丽水松阳平安产险:有关进行二零二一年全国各地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0年5月12日是在我国第13个全国各地防灾减灾日,为坚决贯彻《浙江银保监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5·12“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的各项任务,提高全社会发展防灾减灾宣传观念,提升 群众人民群众逃生自救工作能力,大力开展综合性抗灾能力建设,提高我司职工对洪涝灾害的安全意识,我司领导干部十分重视,立即部署安排,现进行二零二一年全国各地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是以“预防解决灾难风险性,牢筑绿色发展基本”为主题风格。在5月14日在街上进行“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根据派发宣传页的方式来宣传策划,进行防汛抗旱、消防安全教育、有危害害虫防治等防灾减灾宣传知识科普宣传策划,宣传策划普及化强台风、洪涝灾害等各种洪涝灾害及其安全生产、火灾事故发生爆炸、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紧急避险专业知识和预防应对措施;让人民群众可以从这当中造成留意,并得到有关安全常识,提升住户中间的相互之间沟通交流已学习培训,提高思想认识,共同奋斗,构建防灾减灾宣传主题活动的深厚气氛。

  根据本次“防灾减灾日”的宣传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防灾减灾宣传观念,营销推广普及化了全员防灾减灾宣传专业知识和避灾逃生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预防洪涝灾害的观念,贯彻落实了应付紧急事件的预防措施,给予了各个综合性抗灾工作能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4/593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