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酉星文化艺术CEO张科峰个人信息及个人简历:关联企业达5家

  张科峰,男,杭州市酉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CEO。

  据爱企查官方网站信息内容表明:

  张科峰, 出任杭州市酉星新零售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竹妮貿易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酉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等法人代表, 出任杭州市涵通快递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酉星新零售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竹妮貿易有限责任公司 等公司股东, 出任杭州市酉星新零售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竹妮貿易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兴创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等管理层。

  杭州市酉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20年06月03日,注册地址坐落于浙江杭州滨江区西兴街道庙后王路299号1幢3层309室,法人代表为张科峰。业务范围包含一般新项目:企业组织文化交流主题活动;大会及展览服务;礼仪服务;广告创意设计、代理商;广告设计制作;广告发布(非新闻广播、电视台节目、报 刊出版商);网络销售(除市场销售必须批准的产品);电子设备市场销售;通信设备市场销售;日用品市场销售;信息内容服务咨询(没有批准类信息内容服务咨询);广告设计;箱包皮具市场销售;针织品市场销售(除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外,凭企业营业执照依规独立进行生产经营)。批准新项目:演出经纪(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实际经营范围以审核結果为标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5/565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