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岸高新科技上市了吗?蓝岸科技IPO最新动态2022

9月29日,深交所官网公布了重庆市蓝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蓝岸高新科技”或者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书(申请稿),企业IPO材料被宣布审理。

据了解,蓝岸高新科技此次公开发行股票不得超过3,400.00亿港元,占此次发行后总市值的比例是25.00%。定于深交所创业板发售,承销商为中投证券

资料显示,蓝岸科技是一家集中于智能硬件产品创新研发的专业技术服务型公司,主要是为国外市场,旨在为全世界智能产品品牌及科技型企业给予系统化、个性化的突破智能硬件产品总体研发服务,把产品设计构思转换成可批量生产的产品工程技术发展趋势。

公司从承揽顾客的商品设计构思及积极推销产品参照方案设计逐渐,通过开发软件、硬件开发、总体设计、系统定制开发、批量生产工艺技术等,产生个性化的商品技术成果,与此同时根据企业对产品批量生产要求,借助个性化的技术成果外部电子制造供应商资源机构外委生产制造,同时向客户交付批量生产商品。报告期内,企业不断为用户提供自主创新智能硬件产品的研发服务和批量生产交货,各自构成了研发服务收入和产品销售收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