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公司是哪个国家的公司?强生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吗?

  美国强生(英文名字Johnson & Johnson,汉语通称:强生公司,强生公司或美国强生企业)创立于1886年,是全球规模较大 ,商品多样化的医疗服务保健产品及顾客护理用品企业。据《财富》和《商业周 刊》96年发布的結果,强生公司价值指标值评定位居全世界第20位,并稳居美国十大最让人羡慕嫉妒的企业之列,1999年全世界销售额达到275亿美金。强生公司在全世界60个我国创建了250好几家子公司,有着约11万5千多名职工, 商品销售于175个国家和地区。强生公司是世界最具综合型、遍布范畴较广的卫生防疫商品生产商、身心健康服务供应商。

  企业建立于1886年,商品热销于175个我国地域,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商品涉及到护理用品、药业商品和医疗器械及确诊商品销售市场等好几个行业。强生公司做为一家全球性知名企业,在全世界57个我国创建了230好几家子公司,有着11万6数千名职工。集团旗下有着强生婴儿、露得清、可伶可俐、娇爽、帮迪、金达克宁、泰诺等诸多著名品牌

  2018年12月18日,世界品牌试验室定编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公布,强生公司排第72位。

  强生公司2020年6月19日也公布决策终止市场销售美白皮肤商品 。

  相关资料:

  强生公司兴建于1886年,英国美国俄亥俄州,迄今总公司依然沒有搬迁。强生公司变成第一家造就无菌检测普外医用敷料的企业,并造就了销售市场销量持续增长的惊喜。强生公司朝向全世界销售市场的扩展对策起源于1919年,在澳大利亚创立了第一家子公司。强生公司帮迪创可贴在1920年面世,由一名称为迪克逊的强生公司职工创造发明,最初他仅仅做为自身平常饮具产生小外伤时预留,之后变成了强生公司闻名世界的消費商品。迄今,强生公司帮迪创可贴总产量早已超出一千亿片。强生公司爽身粉生产制造于1893年,是强生公司知名全球性日用品之一。

  1979年:技术性转让合同的明确,创立我国第一家品质体系管理GMP化工厂生成加工厂1982年:于北京市创立总公司1985年:于西安市创立合资企业制药企业1990年:于上海市合资企业生产制造帮迪知名品牌并进到顾客销售市场依据2015年前三个一季度的财务报告看来,强生医疗器材的营业收入贴近190亿美金,但仍下降了10.4%,为销售业绩主要表现最烂的单位。强生公司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178.1亿美元,环比下降2.4%,略低投资分析师均值预估。前不久,海外诊疗大佬美国强生(Johnson &Johnson)企业公布,为节约成本,将来2年内将在医疗机械单位撤编约3000个职位,约占该单位在全世界人力资源的4%~6%。

  强生公司在2006年《财富》500强中稳居第32。强生公司在2006年《财富》全球500强中稳居第104。强生公司在2007年《财富》全球500强中稳居第112。强生公司在2008年《财富》全球500强中稳居第107。强生公司在2009年《财富》全球500强中稳居第103。2019年7月,《财富》全球500强排名榜公布,强生公司位居109位。

  有关事情

  11月4日,据英国福特福克斯新闻报导,英国密歇根州最高人民法院驳回申诉了强生公司就其爽身粉安全系数做出的起诉,评定强生公司必须为22名上诉人的得癌承担。

  据统计,2018年7月,英国密歇根州人民法院众议院判决22名女士对强生公司爽身粉导致他们得癌的控告合理,勒令强生公司赔付46.9亿美金,包含5.五亿美金补偿性损失赔偿,及其41.4亿美金强行性损失赔偿。但是,自此赔偿费有一定的下降。现阶段看来,强生公司要承担的赔付额度从原先的46.9亿美金(折合312.一亿元rmb)下降至21.两亿美金(折合141亿人民币rmb)。

  而对于密歇根州最高人民法院本次作出的判决,强生公司表明,会在年末财务报告认列此赔偿款,也会空出风险准备金,可是依然方案向联邦最高法院起诉。另外,强生公司觉得,其痱子粉商品是安全性的,在其中并不带有石绵,并且也不会对应用痱子粉的客户导致癌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4/563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