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高效率 时代天使masterControl S响应式新型材料发售

  

  舒服高效率,时代天使masterControl S响应式新型材料发售小大国防APP今日头条APP近日,中国领跑的隐型矫正知名品牌时代天使完成了全系列升級,升級后的时代天使矫正器兼具了舒适感和纠正实际效果,抗染色性、隐型性也获得提高。对病人来讲,升級后的时代天使矫正器将产生更舒服、高效率、美观大方的纠正感受,这也是时期天应用高新科技打造出自信心微笑的初衷。

  过去,繁杂牙挪动病人在挑选透明牙套时,受制于牙齿矫正器原材料特性单一的特点(延展性和刚度没法兼容),舒适感和纠正实际效果只有二选一。而时代天使全新升级矫正器所应用的masterControl S响应式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材料(下称MCS原材料)兼具了刚度特点和延展性特性,在总体过软的前提条件下又能在部分保存强度,为病人另外出示舒服的配戴感受和优异的纠正实际效果

  

  MCS原材料的自适应性拥有 跨世代的实际意义,它真实提升了原材料对单一特点的限定,为无托糟隐型牙齿矫正器原材料的产品研发打开了新理念。另外,它也有着浓浓的新科技,能够依据不一样牙挪动要求开展反作用力,让透明牙套越来越“聪慧”且高效率。将来,病人在挑选透明牙套时,无须再受舒适感与纠正实际效果没法兼融的困惑,能够又快又轻轻松松地进行矫正全过程。

  除此之外,时代天使全新升级矫正器在抗上色特性上也是有新的提升。以往许多病人抨击矫正器易产生上色状况,让透明牙套不会再隐型。实际上,一些矫正器会根据表层覆亚膜来提升矫正器延展性,但由于常常摘戴的原因,矫正器表层的覆亚膜会形变损坏乃至脱皮,各种各样黑色素、病菌和空气污染物便会从损坏口渗入下来,导致矫正器环境污染。因此 ,透明牙套的抗染色性也通常意味着着它的抗污工作能力。MCS原材料拥有 很好的抗染色性,在繁杂的口腔内部自然环境和日常日常生活,就算不切除矫正器,也不容易产生上色。

  隐型性是全部隐型矫正知名品牌的锲而不舍追求完美,时代天使都不除外。本次升級,透明牙套表层尤其提升了磨纱颗粒物,可以反射光线,让矫正器更隐型,也让病人有更为美观大方的纠正感受。

  

  现阶段,MCS原材料已运用在包含时代天使总冠军版、时代天使經典版(升級前为专业版)、时代天使KID儿童版以内的商品中,这类原材料拥有 出色的结构力学表述,对牙轴的操纵更精确,纠正到位率会高些。除此之外,时代天使集团旗下知名品牌COMFOS也已全新升级升級,应用全新升级精控原材料masterControl,在牙挪动层面有着非凡主要表现。

  做为中国品牌,时代天使自始至终把国人的追求摆在首位。不论是产品研发更合适繁杂病案的隐形正畸原材料,或是持续精湛隐形正畸技术性,无一不是为了更好地让中国人具有轻轻松松高效率的纠正感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09/560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