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环保节能IPO:让新技术于传统产业 进行多样化运营模式

  

  江苏省鸿基环保节能新技术应用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鸿基环保节能”或“企业”)是一家着眼于地基与基础及不仅有建筑维护更新改造的设计方案和工程施工的高新科技公司。公司业务包含不仅有建筑维护更新改造包含隔震结构加固、建筑加固、总体挪动、纠偏装置、吊装/紧急迫降、城市地下空间综合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等。鸿基环保节能已经打开IPO过程,于2021年3月25日接纳先发上面审批。

  地基与基础关键包括桩基础工程及基坑工程工程项目等层面。伴随着在我国是社会经济发展,城市化进程持续推动,基本工程规模不断发展,工程用地逐步焦虑不安,多层建筑愈来愈多,地基与基础规模相对扩张,领域展现供求两旺趋势。

  产品研发智能化系统自主创新解决方法 用新技术应用攻破传统式检测难题

  近些年,深基坑安全性的必要性日渐突显,传统式的基坑监测方法没法保证实时监测,深基坑坍塌等安全生产事故经常发生。对于此事,鸿基环保节能创立建筑工程施工自动化技术智能化系统课题研究产品研发工作组,担负十三五我国关键产品研发方案——信息安全风险管控与紧急技术设备重点工程建筑建筑施工风险性监控技术科学研究新项目的子课题《建筑工程施工环境安全状态智能监测及安全监控装置研究》,研究课题內容切实于应用新技术应用完成建筑工程施工的安全性、高效率、环保节能的总体目标。

  企业灵活运用物联网技术、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等高新科技完成建筑工程施工全过程中关键因素和关键步骤的智能化系统,开展聪慧基坑监测系统软件和整个过程自动化技术连接点换撑技术性的产品研发,充足响应国家新基建和新型智慧城市的战略定位。

  现阶段,企业自主研发了产生一系列关键技术并取得成功应用于主要经营的业务,如预应力管桩拌和水泥土复合型锚杆支护技术性、格珊式地下连续墙锚杆支护技术性、预制构件地下连续墙锚杆支护技术性、隔震结构加固技术性、高精密实时控制技术性和连接点换撑技术性等。截止2020年6月底,企业在维护期限内的专利权45项,在其中专利发明19项,有着扎扎实实的技术专业整体实力和技术要求。

  营销推广新技术 进行多样化运营模式

  鸿基环保节能有着工程地质勘察技术专业类甲等工程设计资质、地基基础工程工程类专业承揽一级资质、特殊技术专业工程类专业承揽等多种资质证书,具有了设计方案及工程施工一体化的资质。根据设计方案推动工程施工,营销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技术应用的运用,能能够更好地为小区业主节省工程造价、减少施工期,提高综合性竞争能力。

  除地基与基础业务流程行业外,企业切合销售市场不仅有工程建筑多样化、多元化、人性化的维护保养更新改造要求,大力开展隔震结构加固、建筑加固、总体挪动、纠偏装置、吊装/紧急迫降、城市地下空间综合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等业务流程。很多年来,企业完成了一系列不仅有建筑维护更新改造新项目,依次评为中国住建部“工程建筑高新科技示范性工程项目”头衔,和“全国各地出色名胜古迹遗迹维护新项目”获奖证书,充足呈现了鸿基环保节能在不仅有建筑维护更新改造的领跑优点,为企业在全国各地好几个省区进行隔震结构加固新项目确立了夯实基础。

  历经很多年累积,企业不仅有建筑维护更新改造的经营范围辐射源全国各地,获得了优良的社会经济效益和经济收益,也大大的提高了企业的名气,产生品牌知名度。企业凭着深厚的技术水平、优良的施工质量信誉度,累积了丰富多彩的领域工作经验和客户资料,与中国著名施工单位、建筑工程施工集团公司公司产生优良的协作,包含世茂集团、金地集团、大悦城、中海地产、龙湖地产、恒大集团、美的公司、隧道股份、南通四建集团公司等。

  将来,鸿基环保节能将再次坚持不懈以工程项目质量为关键,秉持“低碳环保、高效率环保节能”的核心理念,以市场的需求为导向性,以创新意识和技术性发展为驱动力,依靠金融市场資源,继续继续加强技术性及工程项目质量优点,持续提高企业在领域的总体竞争能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25/550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