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3329.HK)发布2020年销售业绩 收益盈利大幅度提高 多元化协作驱动器提高

  2020年2019年转变

  全年收入(万港元)21.9515.70 39.8%

  纯利润(万港元)8.515.01 70.0%

  资产总额(万港元)233.60187.30 24.7%

  每一股分红派息(港币)0.160.09 77.8%

  公司股东权益回报率(ROE)12.19%7.82%提升4.37个点

  (2021年3月24日)交银国际控投有限责任公司(“交银国际”、“企业”,股权编号:3329.HK)今天发布截止2020年12月31日止12个月的全年度销售业绩,期限内完成全年收入21.95万港元,纯利润8.51万港元,较同期相比各自提高39.8%及70.0%;每股盈利0.31港币,同比增加72.2%;截止2020年12月31日,企业资产总额为233.60万港元,资产总额为77.8万港元,较2019年底各自提高24.7%及17.4%。公司股东权益回报率(ROE)12.19%,比去年提升4.37个点。企业股东会提议发放后期股利分配每一股0.16港币,派息比率为52%,总体分红派息额度按年升78%,维持高占比分紅,不断感恩回馈投资人。

  2020年,交银国际从容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众多风险性挑戰,坚持不懈具有业务流程与资产业务均衡发展趋势、协作推动,多种业务流程跑赢大市,业务流程构造与收益构造不断提升。企业稳进发展获金融市场、顾客及投资人毫无疑问,全年度评为国际性中国逾20项领域荣誉奖,维持中国香港中资企业证券公司最大水准资信评级(惠誉A、标普评级A3),在填满挑戰的一年维持强悍延展性和高质量发展发展潜力。

  特点投资银行基本建设质效多管齐下,业务流程排行领跑。2020年,进行保荐人新项目4单、全世界融洽人及帐本管理员新项目31单、债券承销新项目63单,IPO包销项目数位居中国香港销售市场第5名。特点领域组基本建设成效显著,互联网经济新项目占全年度IPO新项目45%,健康医疗、TMT领域知名度逐渐提高。

  证劵订单量利齐升,全世界全商品平台交易商品持恒丰富多彩。2020年香港股市交易量提高约60%,跑赢大市,市场占有率平稳提高。发布服务宝、新股上市宝、股票基金智选,开展智能化及聪慧化迭代升级,为顾客出示多样化跨境电商资产管理服务项目商品,非港股佣金收益提高超150%。掌握销售市场脉率,使力IPO股权融资业务流程,取得成功打造出“证券公司的证券公司”合作方式,培养“交银国际资产管理商品服务平台 服务项目同业业务顾客多元化要求”双赢发展趋势绿色生态。

  境外资企业管与固定收益业务流程结构合理,香港股市证券基金销售业绩领跑。交银国际发售的积极企业型香港股市证券基金——交银国际企密安关键提高股票基金,2020年完成超额收益46.84%,稳居中国香港销售市场同行业第一。公司成立FICC部,连通包含包销、项目投资、买卖、商品与市场销售的固收业务流程传动链条,完成合规管理基本上一体化运行。

  地区rmb私募投资股权投资基金业务流程产生先给优点。以交银科技创新系列产品股份基金投资为推动,项目投资地区聚焦点长三角和大湾区,投资行业聚焦点数据智能化和健康医疗;目前为止,已上海市区、南京市、深圳市等地开设6支科技创新系列产品股票基金,进行项目投资16个,关键集中化在长三角,在其中4家最近提前准备于新三板转板;携手并肩东风集团开设交通银行第一支产融结合股份基金投资、交银科技创新系列产品第一支领域主题风格股票基金——车风交银辕憬汽车工业股份基金投资,首期款经营规模16亿人民币。健全全资产类别跨境电商投资管理服务平台,2020年进行开设4支QFLP股票基金,产生QFLP/QDIE股票基金为自主创新特点的跨境电商资管产品合理布局。

  

  长期投资稳进释放出来新发展理念变换发展潜力,多元化协作不断创造财富。股权投资基金关键合理布局战略新型产业,已对超出60家公司进行项目投资,深层发掘领域转型发展机会;结构化融资聚焦点跨境电商高品质财产质押股权融资和成长型公司股债复合型项目投资,债券投资侧重个人信用资质证书不错、久期较短商品,着眼于在回报率与可承担风险性间达致均衡。企业自2018年起推行资产业务与具有业务流程均衡发展趋势、协作推动的运营模式,提高资源分配高效率,不断激起穿越重生周期时间的精准施策。企业立足于交银集团公司投资业务和社会化股权投资基金业务流程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地区 海外”、“商行 投资银行”优点,打造出顺向循环系统的产业链金融服务项目途径,达到顾客项目生命周期的金融信息服务要求。

  宏观经济对策及新最前沿科学研究产生特点,行研支撑点有成效。以顶尖投资分析师洪灝为推动的宏观经济对策科学研究销售市场知名度持续提高,对以量化分析实体模型为基本的新的康波周期基础理论开展开拓性科学研究;开设“新最前沿研究所”,紧紧围绕互联网经济、新技术应用、新经济进行跨业科学研究。单独行研工作能力重构技术专业使用价值,尤其是对企业在互联网经济行业投资融资新项目挖掘挑选、项目投资与撤出时段层面充分发挥重要协同效应。

  交银国际老总谭岳衡表明,企业将维持稳中有进,融合中国香港战略意义,积极主动掌握我国双循环新发展布局和长三角、大湾区等重特大区域发展发展战略及新发展理念变换的浪潮的机会。不断提高全业务流程传动链条综合服务工作能力,加速全方位企业战略转型。提高与交银集团公司双重协作,推进“地区 海外”、“商行 投资银行”连动方式,营销推广“股权投资基金 结构化融资 银行业银行信贷 发售 科学研究 资产管理”的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行管理体系。严格遵守“稳进、谨慎、合规管理”的股票投资风险,在提升资产结构的基本上稳进扩张总资产。未来展望“十四五”,谭岳衡表明,交银国际将坚持不懈资产业务和具有业务流程协作发展趋势,采用“地区双三角、领域双聚焦点、转型发展双高新科技”对策,在业务流程多元化基本上突显特点优点,着眼于协作互融、技术专业精湛、自主创新提升及稳进发展趋势,基本建设具备全世界知名度和地区销售市场领导能力的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努力创造可持续性、平衡、平稳的高品质提高,为顾客与公司股东造就更高使用价值。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25/549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