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历史时间文化 德国汉高酒让中国人认知上千年纯粮酒风采

  

  流传,远在几千年前,汉高祖两者之间母被秦兵袭击,逃跑至江苏省徐州丰县城南时已经是傍晚,恰逢饥渴难耐时,恰遇一酒楼店家,将烧好的小酌让汉高祖刘邦母女食用,因此,她们二人振奋精神,成功逃至沛县,免受磨难。之后,汉高祖即位,其母仍铭记那碗救人之酒,因此,汉高祖刻意将那亲人迁往北京长安南丰宫,圆妈妈愿望,而那酒也因而改名为“汉乡”。追昔抚今,汉高祖以后人,以“德国汉高”之名,持续历史时间文化,为大家送上一盏盏浓香白酒,让大家认知上千年中国酒文化的风采。

  

image.png

  图:德国汉高▪德国汉高系列产品纯粮酒

  正所谓“窖龄老,酒才好”,窖龄越老,窖泥中繁殖的有利微生物菌种和有利微生物菌种造成的香气化学物质也就越多,所酿造出来的酒的口味也就越好。而德国汉高酒目前为止,已有着酿造酒窖池200余口,在其中近百年窖池就会有21口,在这儿,气体流动性迟缓,溫度适合,窑藏在这里的纯粮酒如同“修真的人”,酒质得到汲大地之灵气,纳当然之风韵,促使味道与口味更柔软、更绵长。这一切,也许和其所处的所在位置有非常大关联,江苏临沂市潘安湖景区,暖温带温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温度16℃,夏无酷热,冬无寒冷,风景秀丽,令人向往,而且其地土层富饶,含有有机化学化学物质,合适窑藏。归功于百年老窖所酿制的年份原浆,口味醇正,柔雅甘洌,通道温和,窖香四溢。

  

image.png

  图:德国汉高 商品一角

  到目前为止,德国汉高酒以中国文化为关键,酿制出了德国汉高▪汉乡系列产品、德国汉高▪德国汉高系列产品、德国汉高▪汉雅系列产品等汉文化品牌的纯粮酒商品,为美酒的人送到了一杯杯醇正味道,让中国人在佳肴美酒中笑侃古往今来,在香醇四溢的杯盏中间感受上千年文化艺术的广为流传。

  任时光运转,时空穿越,德国汉高酒从1898年创建知名品牌迄今,从一个小小酿坊发展趋势到如今的知名品牌集团公司,凭着高品质的地表水資源、优秀的灌装机、深厚的技术性能量及其很多年的商品生产制造工作经验,自主管理德国汉高酒的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而且,其还与徐州市德国汉高酒厂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香港制酒坊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市雨泉生态观光园等战略合作,让德国汉高白酒文化得到持续与发扬,让大量人体会德国汉高酒的风采。

  

image.png

  图:德国汉高▪汉乡系列产品纯粮酒

  德国汉高酒,柔如冷水,烈如火苗,经历上千年运转,香醇依然,渗入脊髓,今生,唯德国汉高酒罢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8/531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