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于顾客要求 无叶OOYEE打造出高品质电吹风关怀头发身心健康

  

  近期有网民发觉,不但成年人表述了针对“秃头”的焦虑,乃至有一些年轻人也在调侃自身屈指可数的秀发,并大呼“秀发真是数都数的清!”实际上这不仅是因为焦虑情绪造成的掉头发,非常大缘故还取决于沒有选对电吹风,事实上吹风机对秀发的保养起着尤为重要的功效,例如空气负离子电吹风,不但可以“避免掉发”!还可以使秀发更为茂密颇具光泽度,根据此,无叶OOYEE着眼于顾客要求,持续产品研发更适用东方人头发的空气负离子吹风机,可以合理处理掉发难题的另外还让头发更为身心健康,一经问世就获得了众多顾客的钟爱。

  

image.png

  (图:无叶OOYEE 髙速空气负离子电吹风)

  从总体上,无叶OOYEE一直着眼于顾客打造出了均内嵌空气负离子发送口,2000万/CM³浓度值空气负离子的电吹风,合理协助秀发上的毛鳞合闭,锁定秀发中的水份,降低水份蒸发。另外,吸咐空气中分散的水份并中合静电感应,能够让秀发更为当然头发柔顺蕴涵光泽度,假如顾客长期性应用无叶OOYEE的髙速空气负离子电吹风,有利于改进头发枯燥乏味,提升秀发延展性、锁定秀发莹润。而且为了更好地更强的掌握顾客针对吹风机的侧重点,无叶OOYEE通过对销售市场的剖析及其互联网大数据表明得到大家更为重视吹风机的使用期限和可否维护秀发等难题,因此无叶OOYEE打造出的髙速空气负离子电吹风均选用自主研发的三相直流无刷电机,功率大的MAX1500W可造成达约30M/S的强悍气旋,使用期限十分长而且髙速稳定,大大的提高了商品的使用期限。

  

image.png

  (图:无叶OOYEE 髙速空气负离子电吹风)

  要了解,伴随着大家生活质量的持续提升,对电吹风的应用不仅限于使用寿命长度等难题,并且针对头发护理作用也明确提出了更加苛刻的规定,根据此,无叶OOYEE的髙速空气负离子电吹风还选用了双向过虑化设计方案,300个过虑孔配搭直徑0.2MM圆洞的滤网,更为高效率地过虑吸咐在细微尘土中的有害物,其前过虑后吹风机,更为关爱大家头发与皮肤身心健康,如此一来,无叶OOYEE的髙速空气负离子电吹风获得了诸多顾客的钟爱,从而对其商品造成了深深地的信任感。

  

image.png

  (图:无叶OOYEE 髙速空气负离子电吹风)

  值得一提的是,无叶OOYEE还十分关心顾客的秀发损伤状况,便在吹风机上运用智能温控技术性,以50次/秒的頻率精确测量通风口的溫度转变,并将数据信息传送给操纵集成ic,智能控制系统加热器的输出功率。根据PID闭环控制温控技术性,确保通风口2.5厘米处风温自始至终平稳在95℃上下,不但可以迅速烘干秀发,还能防止了高溫毁坏秀发角蛋白,使秀发保持健康柔亮的情况,让变枯、毛糙与你的秀发说“再见”。

  恰好是之上诸多优点的扶持,促使无叶OOYEE的髙速空气负离子电吹风早已遮盖诸多群体,坚信无叶OOYEE在未来可以打造出大量名优产品,处理顾客的焦虑,一同关怀头发身心健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4/519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