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财富喜获第十届我国公益性节“2020年度义务知名品牌奖”

  2021年1月28日-29日,第十届我国公益性节上海市区隆重召开。恒天财富在执行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层面的优秀主要表现及其优良的广大群众点评,喜获“2020年度义务知名品牌奖”。

  2020年,不仅有挑戰,更有温暖。在过去的一年里,恒天财富在抗疫捐助、行动脱贫致富、关心少年儿童及其优秀人才学生就业等行业积极主动辛勤耕耘、贯彻不断。

  爱心捐助援助一线,与社会各界共克时艰

  2020年之际,新冠肺炎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发展、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明确提出了严峻的考验。肺炎疫情期内,恒天财富贯彻企业社会责任,爱心捐助援助一线、运行“恒爱一心”专享商业保险方案、搞好安全防护工作中关爱员工和顾客,与社会各界共克时艰。

  作为资产管理领域的骨干企业,恒天财富在这个特殊时期也表明出强劲的整体实力,根据线上与线下融合的“云投资理财”服务项目,稳定、高效率地为全部顾客出示资产管理服务项目。

  

  积极推进金融业公益性,将脱贫攻坚洒进实际

  在脱贫攻坚层面,恒天财富全力支持贫苦弱势人群,并携手并肩壹基金、腾讯公益等公益平台,用行動诠释“金融业公益性先峰”最高境界。

  据统计,恒天财富创立十多年间,共举行近千场慈善活动,善心遍布全国绝大多数省份及西藏自治区、青海省等偏远地区。实际行動如“精准扶贫暨送诊送药上门下基层义诊活动”主题活动;“走入城西村”、“采访彝族娃”等精准脱贫主题活动;“恒者行远为了爱而行”系列产品慈善活动;“公益性同舟,公益慈善同行业”亲子游慈善活动;适用2016年长江中下游洪水灾害遭灾人民群众;助推抗灾救灾,筹资捐款适用2013年雅安地震遭灾人民群众这些。

  

  恒天财富“精准扶贫暨送诊送药上门下基层义诊活动”走入广东东莞市新丰县

  关心少年儿童快乐成长,为世图健康成长扶持

  为进一步促进慈善公益工作,为少年儿童快乐成长出示关怀,恒天财富在2020年11月尤其举行心怀感恩月嘉年华会公益性盛典主题活动,携手并肩惠迪吉公益性进行体感互动心理剧《小艺的故事》直播间,并邀约著名心理学专家杨凤池为众多投资人相赠幼儿心理健康养生讲座,让每一个孩子心之所向,向爱而行。

  除开号召关心幼儿心理身心健康之外,恒天财富还根据走入儿童福利院、采访山区地带贫困儿童等行動长期性贯彻少年儿童公益慈善,期待根据本身的一一歩,推动大量人关心必须协助的小朋友们,为世图健康成长扶持。

  

  恒天财富心怀感恩月嘉年华会公益性盛典心理剧《小艺的故事》正版直播间

  贯彻公司企业社会责任,上千人管培生全国统筹塑造

  肺炎疫情危害下,2020年迈入较难毕业季节。做为吸收学生就业中坚力量之一,2020年7月恒天财富积极主动发布“行星方案”,面向社会大学毕业生招骋上千人管培生,朝向985/211大学本科、研究生应届生、留学生留学人员等,关键征募金融业、金融、网络营销、企业经营管理等有关复合型人才。

  这一措施,一方面为公司贮备大量高端人才,另一方面也为国家处理青年人就业压力出示助推,呈现恒天财富做为资产管理公司的责任感。

  2020恒天财富“行星方案”管培生夏令营当场

  恒天财富有关领导人员表明:公司的发展和发展壮大来自社会发展的发展趋势和发展,参加公益慈善、感恩回馈回报社会发展,既是恒天财富责无旁贷的义务,也是完成公司与社会和谐发展趋势的重要途径

  历史时间,一直在一些独特年代给大家以吸取溫暖、继续前行的能量。本次获选第十届我国公益性节“2020年度义务知名品牌奖”,既是冠冕也是义务,恒天财富将来将再次积极主动贯彻公司企业社会责任,不断让善心走得更长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02/505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