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要暂停上市了没有?拉夏贝尔现况怎样?

  据统计,竞拍人竞拍竞价時间为2021年3月5日9:30至11:30、13:00至15:30。经拆分后剩下的160亿港元个股,依照最后配对結果中竞拍价钱的高矮,先后征求竞拍人建议,如没有人竞拍,由上海金融人民法院根据别的方法应急处置。

  依据公示,若此次被竞拍的股权所有或绝大多数交易量,将很有可能造成拉夏贝尔大股东、控股股东产生变动。

  拉夏贝尔(La Chapelle)知名品牌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多品牌管理的服装连锁零售企业,关键从业设计方案、品牌营销和市场销售服装商品,主营业务大家女士休闲服饰。

  先前,在1月29日夜间,拉夏贝尔曾公布过2020年销售业绩预亏公示,预估全年度纯利润亏本13亿-18亿,净利润增长率亏本10亿-20亿。

  到此,拉夏贝尔已连亏三年。财务报告表明,拉夏贝尔于2018年初次取得亏本1.56亿人民币,这一亏本持续至2019年且加倍扩张。2019年企业亏损21.4亿元,同比增速近20亿元,资产总额也环比下降近六亿至80.12亿人民币

  拉夏贝尔表明,2020年亏本关键因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危害,关掉店面的运营亏本及一次性确定室内装修摊销费等花费、利润率下降及记提库存商品降价损害、应急处置项目投资亏本等造成。除此之外,企业直言,经企业财务部基本结转,预估2020 年底经财务审计后的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资产总额为负数。若2020 年底经财务审计后的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资产总额为负数,拉夏贝尔A股个股很有可能被执行暂停上市风险性警告。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02/505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