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通线上与线下 共创健康养老日常生活 健康160与招商合作身心健康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书

  

  近日,深圳宁远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健康160”)与招商合作身心健康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书,彼此将专注于探寻重点身心健康慈善活动、协同品牌营销、医师IP星方案等以养老产业身心健康为特点的重点主题活动。完成互利共赢、互利共赢,充足融合分别的資源方式,一同打造出“护理养融合“的全新升级健康生活方式方法

微信图片_20210823140253.png

  (健康160与招商合作身心健康签字仪式)

  健康160创立于2005年,投身深圳市十六载,已变成中国领跑的移动医疗服务供应商。以技术专业、高品质、方便快捷为服务理念,专注于联接组织、医师和客户,紧紧围绕诊前、诊中、诊后全步骤身心健康情景,给予从常规体检、预约挂号、接诊到健康之家、健康服务等一站式诊疗大健康产业服务项目,打造出“以客户为管理中心”项目生命周期的健康医疗综合服务平台

  现阶段“健康160”已获得国家卫健委、医管局等环境卫生行政部门主管机构的高宽比认同,服务平台现有包含BAT、金融机构、大中型药品生产企业、医疗器械商、健康服务企业等一万多家高品质合作方,连接全国各地7000好几家大中型医院门诊,遮盖200好几个大城市,百度收录医师提升6一万,总计为来源于全国各地的病人给予超六亿次线上医疗健康医疗,实名认证客户超出1.7亿。

微信图片_20210823140257.jpg

  (健康160)

  做为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投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集团旗下技术专业的健康养老护理业务流程服务平台,“招商合作身心健康”实行招商集团发展战略型大健康产业新项目,助推企业综合性发展趋势,关键业务流程包含公司及小区智慧健康管理方法、中高端养老、精典专科门诊等。

  在养老服务业务流程层面,招商合作身心健康以优秀的养老服务核心理念、科学研究的经营管理、健全的保障体系,为年长者给予高质量的幸福生活感受。招商合作身心健康养老服务业务流程加快在国内各地合理布局,现阶段已入驻深圳市、广州市、武汉市、杭州市四地。根据对养老服务业、社区养老服务、居家养老服务服务项目的不断探寻,进行数次产品执行标准的迭代更新和升级,产生了整套规范化的设计产品和经营管理体系。

微信图片_20210823140801.jpg

  招商合作身心健康专注于打造出认知症特点IP,变成认知症友善化行動的推动者和实践者。集团旗下养老服务业务流程知名品牌“招商合作观颐世家”紧紧围绕认知症已创建技术专业的照料、恢复、干涉和企业培训体系。根据有温度的健康养老服务项目,助推认知症年长者减缓病症进度、乐具有质量有自尊的老年生活。在榜样新项目深圳盐田招商合作观颐之家里,招商合作身心健康尤其打造出了独幢认知症会员专区,将经营核心理念和非药品干涉治疗法融进到广告设计和教室环境布置中,以“重归”和“以民为本”为服务宗旨,注重对认知症年长者生活品质的关心、重视创建战略伙伴关系、维持优势视角、自始至终重视年长者挑选的随意、维持社会发展联络。在多课程精英团队的协作下,给予诊疗、医护、恢复、心理状态适用等综合型的照料服务项目,并引进现代化的专家团和优秀的智能化系统设施,打造出顶势服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823140727.png

  在健康服务业务流程层面,招商合作身心健康以高端体检管理中心“深圳市美伦健康中心”发展,逐渐发展趋势为包含小区健康服务、公司健康服务、一带一路远程控制健康服务三条产品系列的产品体系。设有13间大专部门,9个特色疗法管理中心。保障体系包揽深层常规体检、家庭医师、特点调养三大版块。给予家中、公司、小区、国外等健康服务服务项目。与此同时,招商合作美伦健康中心与中国好几家大中型检验机构协作,引入技术专业诊疗经营管理机制,融合世界各国高品质的医疗资源及技术性,打造出集深层常规体检、家庭医师、特点调养于一体的多方位全周期时间健康服务保障体系,为顾客给予订制人性化、细致深层化的医疗健康服务项目。在很多年的实践活动发展趋势下,招商合作美伦健康中心创建起达到不一样层级身心健康要求的人性化服务、一对一精细化管理服务项目、全周期时间不断健康服务服务项目,为每一位客户的身心健康服务保障。

  8月10日至8月16,健康160与招商合作身心健康协同多名三甲医院名中医,举行认知能力关怀公益行·阿尔兹海默病网上公益性免费义诊,根据认知症筛选、公益性接诊、健康养老院强烈推荐、家庭医生、知识科普五大版块的活动主题,协助大家积极了解认知症,掌握认知症针对个人与家庭产生的危害,建立认知症友善社会发展,助推全国各地上千万受认知症危害的个人以及家庭主要成员,更强的保证早确诊早防止。

微信图片_20210823140324.jpg

  (健康160与招商合作身心健康发展战略签字仪式合照)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署,意味着“健康160”和招商合作身心健康打开了全新升级、深层次的合作方式。彼此将以关怀为初心,根据招商合作身心健康现有业务场景,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性,自主创新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的健康服务计划方案。大力开展线上与线下义诊活动、示范课、直播间、感受日等身心健康慈善活动,一同方案策划互联网技术特点健康医疗服务项目。根据新零售資源,完成“一站式”新闻资讯服务项目,提升彼此知名品牌的名气,互相促进竞争能力和社会发展知名度。并在健康服务、移动医疗、健康养老院等层面进行深层协作,一同打造出互联网技术化、订制化、精细化管理的健康医疗服务项目,达到全龄段、全周期时间的日常生活要求。一同促进“共创、共享资源、携手共进“的互联网技术健康养老日常生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24/704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