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力科技是什么企业?西力高新科技公司简介

  杭州市西力信息科技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原名为杭州市电表厂,创立于1968年,1999年杭州市电表厂和杭州杭州西湖仪表盘工业生产企业经准许改革开设杭州市西力电度表生产制造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总体变动为杭州市西力信息科技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专业从业各种各样交直流电源智能电能表、远传水表、智能化电池充电终端设备及用电量数据采集系统软件终端设备、电磁能计量检定箱、隔离开关、电缆分支箱等商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距今50多年的历史时间,是国家级别高新科技公司。

  企业新任我国仪表设备产业协会电焊工仪表设备联合会理事企业、浙江仪表设备产业协会理事企业,是巴西STS技术性研究会及法国DLMS技术性协会理事。

  企业有着省部级公司研究所、高新科技企业技术创新开发设计管理中心、公司研究中心及根据CNAS我国实验室认可的检测中心,一直着眼于科技创新和科研开发,已有着78项设计产品专利权及111项商品软件著作证,29种新品根据了浙江省科技厅科技进步成果鉴定,并数次参加国家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订,多种技术性科学研究处在中国领先地位,一部分科研课题被纳入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发展示范性新项目。企业还与香港理工大学、浙大、浙江科技学校创建了协同试验室和产学研用合作项目,借助高等院校的人才资源学术研究优点,为企业产业链技术性发展趋势出示牢靠确保。

  企业从2005年逐渐资金投入信息化管理体系管理基本建设,到迄今为止已完工并资金投入运作ERP智能管理系统、PLM商品项目生命周期智能管理系统、MES生产加工实行智能管理系统、EMS机器设备项目生命周期智能管理系统,并在领域内首先开发设计国家电网NQI生产厂家侧数据收集系统软件。根据信息化管理体系管理基本建设和运用,完成了商品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制造到交货整个过程管理方法的信息化管理和智能化系统,提升了公司管理效益和水准,使企业经营管理逐渐迈向专业化、规范性和专业化、最优控制。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7/494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