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东方“质”造推动领域 | 罗莱生活喜获今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9月27日,在今年江苏品质交流会上,罗莱生活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罗莱生活)荣获今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年度获此荣誉的家居家纺领域公司。

  大会上,省长吴政隆等省领导干部为得到 今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的企业和本人颁奖典礼,罗莱生活首席总裁薛嘉琛列席会议并登台兑奖。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开设的最大品质荣誉奖,罗莱生活经历资质审查、个人信用审批、原材料审查、阐述论文答辩、当场审查、社会发展公示公告、征询建议、政府部门大会鉴定等一系列严苛核查,最后凭着在技术革新、品牌文化建设、智能制造系统、产品质量标准、人才建设等层面的主要表现,在诸多评为机构中出类拔萃,取得成功夺得该项荣誉。

  

  “质”造推动领域,切实科学研究自主创新。做为中国第一家发售的床品套件制造业企业,罗莱知名品牌着眼于“超柔高新科技”等关键技术产品研发,打造出领域自主创新榜样,考虑大家多样化的生活习惯和日渐提升的身心健康、舒服、美丽的家居家具要求。企业持续十五年同行业销售市场综合性市场占有率第一(数据信息来自我国商业服务委员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商业服务网络信息中心统计分析),不断领先中国家纺销售市场发展趋势。

  罗莱生活自始至终恪守“以品质谋发展,以品质自主创新谋出路”的品质管理模式,着眼于不断完善产品质量标准管理体系,积极主动担负国家标准制修定新项目,适用并参加我国/团队规范化技术性联合会基本建设。目前为止,罗莱生活核心和参加国家标准、团体标准12项(今年又项目立项2项行业标准,在申请办理国家标准新项目2项)、产品标准83项,内部控制检验标准52项;受权专利权320件,在其中专利发明30件。罗莱品牌形象、市场份额、技术性创新能力等关键指标值均处在领域领先地位。今年七月,企业经国家市场监管质监总局准许,变成“全国各地家纺用品规范化技术性联合会床上用品分技术性联合会”学术部企业,对全国各地纺织产品规范化工作中及家居家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具有关键的促进功效。

  如同国家总理在罗莱生活调查时注重:“家居家纺产业链听起来是个传统制造业,但要是狠下功夫自主创新产品研发,加速新发展理念变换,持续考虑各种顾客升級要求,传统制造业搞好了仍然可以不‘传统式’”。据了解,以本次江苏省省长质量奖为突破口,罗莱生活将不断以顾客要求为导向性开展自主创新及质量控制,发展探寻传统制造业与自主创新造就的契合点,为顾客带去更为身心健康、舒服、美丽的家居家具感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9-28/437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