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将发布为零配件电池充电的手机套 iPhone将发布为零配件电池充电的手机套是什么原因?

  iPhone将发布为零配件电池充电的手机套 iPhone将发布为零配件电池充电的手机套是什么原因?

  据外国媒体 AppleInsider 新得到的专利权文档,iPhone已经科学研究一些与众不同的 iPhone 手机套,能够为 AirPods 及其其他配件电池充电。

  AppleInsider 发觉的此项专利权名叫 “用以带上和电池充电零配件的机壳”,由在我国国内和国家商标局授于。尽管该专利权能够适用一切外界零配件,但申请办理文档中包括的大部分图象以 AirPods 为主导。

  该专利权简述了多种多样保护套方式,包含对开启式、钱夹、反盖、外盖、机壳、皮套等,能够收纳整理 AirPods 或别的电子零件,还可以给这种零配件开展电池充电。

  假如保护套包括充电电池,则能够根据保护套中的机器设备的一个终端设备对其开展电池充电。随后,这方面充电电池能够根据另一个终端设备为零配件电池充电。iPhone还注重,手机套能够根据 NFC 与里边的机器设备和零配件开展通讯,而且有 “一个扩展槽式的夹层,能够储放钱和透支卡”。

  该手机套的关键设计方案之一勾勒了 AirPods 在对开启式手机套正脸的一个细细长长突起一部分内开展电池充电。

  该专利权填补说,一些手机套能够 “包含一个显示信息电子产品和 / 或电子零件出示的信息内容的显示器,比如电子产品和 / 或电子零件的电池充电水准”,并表明了一个小显示器怎样在两开手机套的正脸显示时间和拨电话。

  之上便是iPhone将发布为零配件电池充电的手机套 iPhone将发布为零配件电池充电的手机套是什么原因的內容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4/491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