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2020q4财务报告是多少?1月20日公布第四季度财务报告

  1月11日中午信息,流媒体服务器视頻服务供应商Netflix(Nasdaq:NFLX)公布,将于当地时间1月19日(中国北京时间1月20日)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

  财务报告公布后,Netflix将于英国太平洋时间1月19日中午6点(中国北京时间1月20日早晨7点)举办财务报告会议电话,讲解财务报告結果,并回应投资分析师的提出问题。

  Netflix网址投资关系频道栏目将对会议电话开展直播间,并出示音频。

  据投资分析师预估,Netflix 2020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将做到66亿美金,每一股摊薄盈利将做到1.39美元。比较之下,该企业2019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54.67亿美金,每一股摊薄盈利1.30美元。

  先前报导:

  英国流媒体服务器大佬Netflix周二盘后发布该企业三季度财务报告。该企业每股净资产和全世界付钱净定阅客户提升不如销售市场预估。 财务报告显示信息,Netflix三季度每股净资产1.74美金,销售市场预估2.13美元,同期相比1.47美元;营业收入64.4亿美金,销售市场预估63.98亿美金,同期相比52.45亿美金;纯利润7.89亿美金,销售市场预估9.71亿美金,同期相比6.65亿美金。

  财务报告公布后,Netflix联席会CEO里·哈斯廷斯(Read Hastings)和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首席战略官格雷格·拉法格(Greg Peters),CFO约翰洛克·纽曼(Spencer Neumann)和投资关系高级副总裁约翰洛克·王(Spencer Wang)等公司高管参加了接着举办的财务报告会议电话,讲解财务报告关键点,并回应投资分析师提出问题。

  下列即是此次会议电话投资分析师话题讨论阶段具体内容:

  巴克莱银行投资分析师Kannan Venkateshwar:一个有关企业付钱服务项目用户量的难题,以前企业对其发展发展趋势的预测分析干了一些未来展望,做为投资人,大家都觉得十分激动,能否介绍一下三季度数据的提高状况和缘故?净增的同比状况怎样?将来会不会出現同比净增变缓的状况?能否请对每个业务流程的提高状况各自做一下讲解

  约翰洛克·纽曼:三季度的提高合乎大家的预估,较大 的危害還是上半年度由于肺炎疫情而出現的,付钱用户量提早和极大的提高,因而大家還是预估到会出现某种意义的变缓,尽大家能够地去做更为精确的预测分析,可是由于存有许多的可变性,因此 十分精准的预测分析還是不太实际。但是大家的预测分析也算是较为贴近,例如付钱用户量提高不超过30(0)万的范畴,做到1.95亿,驱动器其提高的各类指标值提高主要表现也十分非常好,并且客户的用户粘性也维持在十分高的水准,环比出現了提升,总流量获得工作能力也十分强。客观性对待企业的提高,不用去过多关心某一个季度的起伏状况,只是要去看看好几个一季度,乃至很多年的趋势分析,例如假如看从今年初到现在的状况,大家一共提高了2800万多名付钱客户,比上年全年度的付钱用户量提高都需要多,此外,营业收入和盈利的提高也都十分身心健康。

  巴克莱银行投资分析师Kannan Venkateshwar:大家见到三季度的每客户奉献营业收入和制做外置時间都处于较为高的水准,我想问一下以前今年初的价格上涨是不是针对公司业务的提高导致了一定的危害?此外,能否针对2020年的提高状况做一些预测分析和未来展望?2020年由于肺炎疫情而出現的大幅度提高,会不会对事后提高导致危害?

  格雷格·拉法格:假如太多关心某一个季度,很有可能得到的结果会较为不精确。前三个一季度看来,为将要开播內容的付钱用户增长做到五百万,因此 大家不容易过度解读。

  里·哈斯廷斯:以往四年,企业付钱用户量提高每一年都贴近三千万,2020年的提高未来展望是3400万,因此 也将创出新的纪录,2020年出現的提早提高,针对2020年的提高危害并不大,很有可能的危害范畴应当在500到六百万中间吧,相比而言,今年下半年受上半年度的危害反倒更高一些。2020年一季度很有可能也会出现一点危害,二季度遭受的危害会逐渐变弱,大家预估事后的危害会逐渐消除,不容易危害企业长期性的提高。企业的运营遭受內容总数和客户用户评价优劣的危害,大家一直有十分平稳的提高,尽管数据上在一些一季度会出现起伏。

  约翰洛克·纽曼:我们在致投资人信中,注重的也是环比的转变状况,例如2020年上半年度大家有2600万的客户净提高,而同期相比仅有1200万,提高有十分大的瞬时速度。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2/490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