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第一人是谁 与华南海鲜市场老板有关联吗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第一人吃了什么这件事情,有不少媒体认为,或是吃了华南海鲜市场野生动物导致,该患者在去年12月份时被发现。也因为贩卖野生动物事件,华南海鲜市场老板余甜频繁上热搜,她的父亲也被大家扒出来。

华南海鲜市场受关注

华南海鲜市场受关注

余甜商业帝国中,较早成立的3家公司包括了武汉市华南桩基有限公司、武汉华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华微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据悉,余年实际控制的公司多达20多间,可见她的资产多么丰厚。

比起余甜,她的父亲余祝生实力更加强劲,他在当地地位很高,大家习惯叫他“大哥”。不过或许是因为年龄的关系,余祝生这些年不再高调,而是将手上的生意都交给子女打理,余甜在父亲的帮助之下,慢慢在商场上站稳脚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5/119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