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是何鸿燊什么人 赌王和他有什么交集吗

5月26日,何鸿燊在香港病逝,享年98岁。香港知名艺人刘德华在当天发文悼念何鸿燊,称希望他一路走好。有网友好奇,何鸿燊从商,刘德华则在娱乐圈发展,两人有什么交集吗?刘德华是何鸿燊什么人?下面带大家了解下这件事情

何鸿燊

何鸿燊

其实何鸿燊与刘德华的接触不多,两人私底下也不是朋友关系,只是刘德华演过“赌王”的角色。赌王生前于澳门的发迹史,一度被改编成为电影,由王晶监制,刘德华、万梓良及邱淑贞等主演,于1992年拍成上、下两集《赌城大亨之新哥传奇》和《赌城大亨II之至尊无敌》推出。

何鸿燊受外界尊重不仅仅是因为在事业上取得了很厉害的成绩,更多是他对这个国家做出的贡献,以及他的人格魅力影响着无数人。相信刘德华对何鸿燊的尊重,是出于后者。何鸿燊的去世让无数人为之难过,希望“赌王”一路走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30/322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