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兴制药业发展趋势如何?科兴制药业行业地位剖析

 1、重组人促红素

  (1)关键主要用途

  促血细胞生成素是由肾脏功能代谢的一种特异性糖蛋白,功效于脊髓中红系造血功能祖细胞,能推动其繁衍、分裂。平常人身体一般不缺促血细胞生成素,一旦人体主要表现氧气不足,肾脏功能便代谢很多促血细胞生成素进到血夜,随血液循环系统抵达脊髓,功效于造血干细胞,促进血细胞增长。伴随着人们对促血细胞生成素科学研究的深层次,重组人促红素已被用以医治各种各样缘故造成的缺铁性贫血。

  ①肾性贫血销售市场

  肾性贫血是慢性肾衰发展趋势到终未期普遍的病发症,存有非常高的发病率。依据《肾性贫血诊断与治疗专家共识》(2018 版)所述的中国一项对肾脏科医院门诊和住院治疗慢性肾衰病人缺铁性贫血情况调查显示信息:“慢性肾衰 l-5 期病人缺铁性贫血发病率先后为: 22.0%、37.0%、45.4%、85.1%和 98.2%;分析和非分析慢性肾衰病人缺铁性贫血发病率各自为 98.2%和 52.0%”。

  ②普外围手术期缺铁性贫血销售市场

  围手术期是紧紧围绕手术治疗的一个整个过程,从患者决策接纳手术医治刚开始,到手术医治直到基础恢复,包括手术治疗前、手术中及术后的一段时间。围手术期缺铁性贫血患病率较高,英国 Medline 在 2004 年发布的一篇大样版的临床流行病学科学研究强调,一般手术治疗者缺铁性贫血发病率 21%-75.8%1。以骨科手术为例子,依据国家卫生部 2016 年相关“膝关节镜安全系数与实际效果点评的新项目”的科学研究显示信息,在我国脑外科大中型手术中,手术前病人的均值缺铁性贫血发病率在 25%之上,而手术后病人的均值缺铁性贫血发病率也是达到 85%,不难看出,缺铁性贫血是在脑外科围手术期手术中是非常普遍、多发的病发症。《中国骨科手术围手术期贫血诊疗指南》(2019)强调促血细胞生成素可用以骨科手术围手术期缺铁性贫血医治。改正围手术期病人的贫血的症状具备很大的临床医学获利和使用价值,现阶段临床医学认知度慢慢上升。依据在我国中国统计局有关医疗服务组织住院治疗服务项目状况数据信息显示信息, 2013-2018 年在我国门诊病人手术治疗人数各自为 3,982.76 一万次、4,382.92 一万次、4,555.70 一万次、5,082.20 一万次、5,595.71 一万次及 6,171.58 一万次,年平均年复合增长率 9.15%。

  ③恶性肿瘤关联性缺铁性贫血销售市场

  恶性肿瘤有关缺铁性贫血指恶性肿瘤病人在其病症的发展趋势全过程中及其医治全过程中产生的缺铁性贫血,是肿瘤普遍的随着病症之一。造成恶性肿瘤有关缺铁性贫血的要素关键包含两层面的缘故:一是恶性肿瘤自身而致的恶性肿瘤耗费、失血过多、溶血症、脊髓受侵害等;二是恶性肿瘤放疗化疗而致骨髓抑制。依据 2019 年《中国肿瘤相关性贫血发生率及治疗现状的流行病学调查研究》显示信息,恶性肿瘤有关缺铁性贫血整体发病率为 49.24%,在其中轻度贫血 28.84%、中度贫血 15.91%、严重贫血 3.66%、极严重贫血 0.83%。恶性肿瘤关联性缺铁性贫血不但危害病人的生活品质,并且会造成 恶性肿瘤恶变进度。恶性肿瘤有关缺铁性贫血和困乏是造成 恶性肿瘤病人生活品质降低的一个关键要素。

  (2)市场容量

  近些年,在我国重组人促红素市场容量逐渐提升,由 2013 年的 19.68 亿人民币提高到 2018 年的 31.97 亿人民币,年平均年复合增长率为 10.19%。2019 年,重组人促红素市场容量维持相对性平稳。

  (3)市场需求布局

  目前为止,重组人促红素注射剂中国发售商品生产商有 10 多家,市场竞争相对性比较猛烈,前三大生产商占有了 50%之上的市场占有率。2016 年至 2019 年,重组人促红素的市场需求布局以下:

  依据米内网统计分析的数据信息数据显示,在中国重组人促红素销售市场中,企业商品“依普定”2017 年、2018 年、2019 年中国市场份额各自为 9.36%、11.27%、12.51%,排行第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2/467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