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油价上调還是下挫?2021年1月15日汽油价格调整要多少钱?

  据央视财经报导,依据发改委信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对话框将于今日(1月15日)24时打开。

  此次汽油价格调整详细情况以下:车用汽油一吨增涨185元,柴油机一吨增涨180元。

  全国各地均值看来:

  92汽油每升增涨0.15元;

  95号汽油每升增涨0.15元;

  0号柴油每升增涨0.15元。

  国际原油价格

  截止当日收市,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质轻期货原油涨价0.66美金,上涨幅度为1.25%,收在一桶53.57美金;

  3月交货的纽约国际原油期货行情增涨0.36美元,上涨幅度为0.64%,收在一桶56.43美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6/493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