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事 成年人管!母婴用品事 卡萨帝管!

  小宝宝是每一个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饮食起居,大大家都是会事无大小的管理方法到最好是。但重心点放到了小宝宝的身上,便会忽视对宝妈妈的照料,由谁来照料呢?卡萨帝:我来管!

  因此,国际性高端家电知名品牌卡萨帝发布了遮盖衣禄住娱的高档成套设备母婴用品计划方案,多方位处理育儿难点,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衣-系统分区洗护品,舒服方便快捷

  洗:为保证 身心健康,父母一般会独立手洗小宝宝衣服,而卡萨帝全自动洗衣机可以系统分区洗护品,让亲子游衣服彻底隔开、防止交叉式,高效率方便快捷。

  护:婴儿敏感肌肤,有污垢、形变的衣服都易造成不适感。卡萨帝吐司面包柔护内筒能合理防止磨擦损害,维护衣服绵软舒服。

  

  食-存储烹制清理,全步骤遮盖

  储:电冰箱选用人体力学设计方案,无需低头就可以拿取营养保健品;3个溫度挡位考虑备孕期到幼儿阶段不一样环节的要求,维护营养保健品9个月不潮湿。

  存:母乳存放不善易霉变?有卡萨帝冰吧为奶水出示专享储放室内空间,合理防护奶水和别的食品类,避免外部环境污染,确保营养成分不外流。

  烹:智能化食谱依据小宝宝人体出示专享饮食搭配,也有保湿补水电烤箱的蒸气蒸烤高新科技,能避免 水份挥发确保口味,锁定营养成分不外流。

  洁:厨具不立即清理便会滋长病菌,零件柜水槽洗碗机70℃控温水无死角清洗,配搭二星级消毒杀菌规范,确保孩子健康。

  

  住-风冷水净,身心健康舒心

  净:尘土会对小宝宝呼吸系统和肌肤导致损害,卡萨帝吸尘机强力驱动力能够深层清理尘土满虫,为小宝宝打造出安全性健康的生活自然环境。

  清:空气指数对小宝宝尤为重要,中央空调产生清爽有氧运动气体,还能积极控温,让屋子保持在适合溫度,确保小宝宝呼吸健康。

  纯:泡奶、做宝宝辅食都离不了水,净水器即滤即饮,确保水体纯粹,更有120℃一瞬间杀菌技术性,让全家人安心饮用水。

  舒:给宝宝淋浴太不便?电热水器除菌抗菌技术性确保水体安全性,且超大型水流量即开即洗,还能积极调整温度,产生舒服淋浴感受。

  

  娱-趣味性,纵享亲子时光

  乐:在智慧学堂里学习知识、在AR魔库馆内开发设计大脑……趣味性,让小孩爱上学习;还能智能识别座姿、间距,维护小孩眼睛视力。

  

  卡萨帝高档成套设备母婴用品计划方案从衣禄住娱四方面为精锐客户产生了身心健康智能生活感受,创物联网技术时期绿色生态知名品牌的全世界推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1/466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