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Pro现身苹果官网 搭载浴霸摄像镜头

对于iPad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同型号的iPad都是有消费者会购买的了,近日更是有新款iPad Pro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就有消息称新款iPad Pro现身苹果官网了,而且是搭载浴霸摄像镜头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款iPadPro<a href=http://www.41sky.com/tag/peiz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配置</a>

新款iPad Pro配置

苹果品牌的产品都是很受果粉们欢迎的,当然款iPad Pro的到来也是会让不少人青睐的了,想要购买的人都想要了解这款iPad Pro怎么样,而且在售价上是多少的了。特别是这款新产品的配置上如何呢?

新款iPad Pro怎么样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8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刚刚更新其官网,正式推出了2020款iPad Pro,时隔将近两年,iPad Pro终于迎来更新。硬件方面,新iPad Pro配备了A12Z仿生处理器,专为应对各种工作而设计,运行专业类应用更是它的强项。8核图形处理器可为4K视频剪辑、3D设计和增强现实等任务带来流畅表现。

新款iPadPro售价

新款iPad Pro售价

与此同时,iPad Pro采用了增强的散热设计,可确保更高的峰值和更持续的性能表现,这对处理专业级工作来说至关重要。还有新款iPad Pro后置摄像头模块与iPhone11 Pro十分相似,为“浴霸”摄像头设计,同时苹果还为新款iPad Pro设计了带有触摸板的妙控键盘。售价方面,11英寸价格6229元起,12.9英寸价格7899元起,容量均为128GB起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9/163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