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CEO下手560万美金上市公司 TX13亿港元系事前分配?

  管控文档公布,辉瑞(PFE.US)CEOAlbert Bourla周一售出了使用价值近560万美金的个股,同一天,这个制药业商公布了其对于突发事件试验性预苗的积极主动初期数据信息,令企业股票价格暴涨。

  文档显示信息,Bourla以每一股41.94美金的均价售卖了132,508股,或近560万美金。本次售卖是预先安排的10b5-1买卖方案的一部分,该方案于8月19日根据,该企业那时候已经征募其中后期实验的参加者。

  此次的售卖占Bourla立即和间接性有着辉瑞股权的61.8%。文档显示信息,Bourla仍立即或间接性有着辉瑞81812股。辉瑞在一份申明中确定了此次售卖,并填补表明,Bourla根据企业的“达标和非达标存款方案”对企业有很大的控制权。

  辉瑞新闻发言人在一份申明中表明:“在为企业服务超出25年之后,Bourla在大家的达标和非达标存款方案下有着很多辉瑞个股。Bourla如今拥有的辉瑞个股大概是他薪水的9倍。”

  Bourla于今年1月1日变成辉瑞CEO,从4月1号起,他的标准工资为165万美金。

  相关信息:

  当地时间9日,英国制 药大佬辉瑞公布了其新冠预苗的重大消息,接着该企业股票价格飙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好几家外媒11日 报导公布,该企业CEO阿尔伯特·布尔运算拉(Albert Bourla)当日售卖了自身拥有的数百万美元上市公司,辉瑞层面称这一举动是10月就早就制订好的方案。

  辉瑞9日公布,基本数据信息显示信息,辉瑞与法国微生物新技术应用企业(BioNTech)协作产品研发的新冠预苗高效率达到90%。这一信息公布后,辉瑞股票价格飙涨。

  据CNN报导,依据递交给英国股票交易联合会的文档,布尔运算拉9日以每一股41.94美金的价钱下手了132508股辉瑞个股,得到 了近560万美金的盈利

  CNN报导提及,辉瑞一位新闻发言人在CNN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明,本次售卖往往产生,是由于辉瑞的股票价格做到了布尔运算拉8月19日获准的个股销售工作计划中的订购价钱。当被问到由于布尔运算拉很有可能会从预苗重大消息中盈利,辉瑞与布尔运算拉是不是考虑到过撤消个股售卖方案时,该新闻发言人称:“它是根据第三方个股管理人员管理方法的订购方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13/458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