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数米网港股腾讯市值蒸发5000亿 手机微信将被美国严禁买卖

  据海外新闻媒体,英国拟对美国上市华企提财务审计规定,未合规管理的 2022 年须股票退市。在中国概念股公司遭遇 2022 年以前被除牌风险性及其英国提议严禁与微信交易的情况下,今日,腾讯股价盘里下挫近10%,股票价格盘里跌近 500 港元,总市值跌穿 5 万亿元港元(挥发逾 5000 万人次)。

    受腾讯股份暴跌连累,恒指开盘一度暴跌暴跌超3%,中午收市下滑为2.27%。

  腾讯市值挥发5000亿港币,实际上与特朗普总统川普施行的全新限令有关系,也有别的中国公司遭受一样的危害。

  特朗普总统川普公布了一项行政命令,严禁英国住户在45天之后与TikTok、微信海外版WeChat及他们的总公司进行一切业务流程。恒生科技指数值急挫4.33%,中芯跌逾10%,腾讯官方跌10%,市值蒸发逾5000亿港币。阿里巴巴狂跌6%,小米手机狂跌5%。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10/408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