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贴水代表什么意思杭州市公积金借款申请材料必须什么?杭州市公积金贷款政策是啥?

  杭州市公积金借款申请材料必须什么?杭州市公积金贷款政策是啥?
 

  杭州市公积金借款申请材料必须什么?

  员工应按选购住宅的不一样种类,向委贷金融机构明确提出申请贷款,申报《杭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出示申请者以及直系亲属、别的房地产共有权利人、相互还贷服务承诺人的本人基础原材料和买房证明文件正本:

  (一)申请者(直系亲属、别的房地产共有权利人、相互还贷服务承诺人)身份证件、居住证明、个人收入证明、婚姻情况证实;

  (二)家中住宅状况证实:住宅公积金缴存在杭州市(除杭州临安外)的,不用出示杭州市家中住宅状况纪录,住宅公积金缴存在桐庐、建德、杭州临安和淳安的员工家中(含未成年子女,相同)需出示存缴地的家中住宅状况纪录;住宅公积金缴存在杭州地区以外的员工家中另需出示存缴和户口所在地的家中住宅状况纪录。

  (三)外地公积金缴存应用证实:近12个月内公积金缴存在杭州地区以外的员工家中,出示外地公积金缴存应用证实及近12个月含每个月末余额的存缴清单银行对账单。

  (四)买房证实:

  1、选购商住楼(含经济发展可用住宅)的:

  出示《浙江省商品房买卖合同》和首付款凭证。

  2、选购当地二手房的:

  出示《杭州市房屋转让合同》、资产监管支付协议、授权委托合同书、转让方的不动产证(或房子所有权证、国有制土地使用权证及契证)、二手房公积金房贷质押物情况表、首付款凭证。

  3、修建、拆建、维修自住住宅的:

  出示房子安全性评定证实、政府机构准许建、修住宅文档、新项目工程概预算或有资质证书企业出示的工程预算分析报告、不动产证(房子所有权证、国有制土地使用权证、契证)、建、修住宅税票(收条)。

  4、拆迁补偿安置的:

  出示拆迁安置房买房税票、房屋拆迁补偿产权年限替换合同书、回迁安装 合同书或动迁合同补充协议、动迁企业房子所有权证(单独立户证)及资产结算清单。

  5、选购公有住房的:

  出示公有住房买卖合同、公有住房售卖增值税专票、公有住房价钱审核表、售房款存储监收证明单及转让方房子所有权证。
 

  杭州市公积金贷款政策是啥?

  员工申请办理公积金借款,理应另外合乎以下基础标准:

  1、按照规定一切正常全额存缴公积金,且在办理贷款时已持续存缴六个月(含)之上。

  2、选购住宅为当地自住普通住宅,有合乎法律法规的购、建房合同和有关证明文件,并愿意以所买、建住宅做为担保。

  3、选购商住楼(经适房)的,市场销售新楼盘已与杭州市公积金管理处(下列称公积金管理)签署合作合同,在合同签订(支付方式承诺为住房贷款)、付款首付后,明确提出申请贷款。

  4、选购二手房的,房产代理中介已向公积金管理办理备案,在合同签订(支付方式承诺为住房贷款)、付款首付后,申请办理房屋交易产权过户办理手续前,明确提出申请贷款。

  5、选购公有住房的,需经房改办单位已批,在合同签订、所有楼价款已结清后,申请办理房屋交易产权过户办理手续前,明确提出申请贷款。

  6、拆迁补偿安置的,拆迁安置房已由动迁企业办理产权证明,在合同签订、所有楼价款已结清后,申请办理房屋交易产权过户办理手续前,明确提出申请贷款。

  员工家中户下有2套及之上住宅的,或公积金房贷未还清的,未予公积金房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8/407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