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发生非洲猪瘟 猪价会受影响吗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了,当然很多消费者都是会关注到猪肉的价格的,这猪肉价格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了,近日有消息称神农架发生非洲猪瘟了,那么这非洲猪瘟的出现,对猪价会受影响吗?

非洲猪瘟如何

非洲猪瘟如何

之前的非洲猪瘟新闻,应该大多数人都是有关注的了,因为这猪瘟的关系,猪价水涨船高,很多市民都是表示吃不起猪肉的,现在还有这肺炎疫情没有过去,其实猪肉价格也是不便宜的了,那么你最近买的猪肉多少钱一斤呢?

非洲猪瘟最新消息

据了解,3月3日,农业农村部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湖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神农架林区阳日镇、松柏镇发生野猪非洲猪瘟疫情,共发现死亡野猪7头。疫情发生后,当地已开展疫情处置和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按照要求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对病死野猪进行无害化处理、消毒等处置措施等等的。

猪价怎么样

猪价怎么样

至于这猪价会受影响吗?很多消费者吃不起猪肉,希望猪价能尽快降下来。年后,生猪价格先涨后跌,在各种力量博弈之下,猪价相对稳定,但是由于生猪存栏量难以快速上升,生猪价格一直处于较高水平。现在这神农架发生非洲猪瘟,对猪价可能还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猪肉价格涨了,却很难快速降下来,现在大概是快要40元一斤左右,你买的多少钱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4/140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