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派登榜量子位“2020我国人工智能技术引航公司TOP50”

  12月16日,量子位在“MEET 2021智能化将来交流会”当场公布了2020我国人工智能技术本年度评比結果。量化派登榜“2020我国人工智能技术引航公司TOP50” 总榜。当期入选的公司也有巨量引擎、滴滴打车、旷视、依图、讯飞科技等中国著名 AI 公司。

  

  据统计,这一份AI引航公司总榜,是以资产看中、顾客信任、技术性顶势、商业服务得成四个层面挑选出去的我国AI行业的流行游戏玩家。在技术上看,遮盖了人工智能算法、自然语言理解解决、视频语音、AI集成ic等好几个技术性层面;从情景上看,则遮盖了无人驾驶、智能安防、金融业、诊疗、电子商务、货运物流、文化教育、內容小区等现阶段流行的AI主要用途。

  从2020年10月,量子位就宣布打开了本年度评比。尝试在填满挑戰的2020年,寻找AI行业的出色企业、商业化的意味着角色及其具有创新能力的商品解决方法和高品质的技术社区。以往3个月時间里,现有数家公司、组织和本人报考参加评比。

  最后,以真正数据信息为基本,融合近几年来量子位对数家AI企业的深层次调查,及其数十位领域著名权威专家的建议,公布了这届总榜。这一份总榜也是AI从业人员评定AI落地式的最好本年度参照。

  

  对AI领域而言,2020年遭遇了成千上万的挑战:线上与线下一体化,智能化和自动化技术的过程,都伴随着肺炎疫情以后的重新启动,拥有更强的推动力和危机感;不论是技术性方式還是运营模式,做为落地式中的AI等前沿科技,愈来愈多从业人员已经认知到单一优化算法交货、手机软件交货,还无法搭建浓厚堡垒;深度神经网络振兴至今,AI狂飙突进,智能化系统转型民心所向,但技术性企业和产业链机构、AI等智能化系统技术性和传统制造业情景中间的关联,谁核心谁?分别处在如何的精准定位?除此外,单独企业的方式、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供应链管理,及其产业链内多方面的精准定位,都会产生布局的转变。

  但也迈入许多 新的机会:肺炎疫情突至,促进AI深入一线,在确诊医治、公共卫生服务管理方法等新冠疫情防控行业拥有更普遍的运用。工业物联网发展趋势浪潮下,技术性的触须深层次生产制造阶段,落地式的机遇与实践活动每日都会产生。

  2014年开创于北京市的量化派是人工智能技术型运用企业,也是我国高新科技公司。它以“数据驱动全球,智能化照亮日常生活”为企业愿景,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深度学习、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性,为电子商务、度假旅游、交通出行、轿车、金融业等好几个情景的合作方,出示数据驱动的智能技术解决方法,并融合情景要求出示精确的总流量汇聚輸出,合理提高各领域高效率。

  目前为止,量化派已与世界各国超出500家组织和企业达到深层协作,着眼于基本建设更为有魅力的双赢绿色生态,促进数字贸易可持续发展观。

  将来,量化派将根据自主研发的技术性和经历繁杂周期时间的智能化数据信息沉定,紧密结合联接高新科技与情景、产业链,为大量领域出示多元化、精细化管理、订制化的信息科技服务项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18/475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