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精选基金净值庆阳失业险迁移办理流程是啥?庆阳失业险迁移申请办理标准有什么?

  庆阳失业险迁移办理流程是啥?庆阳失业险迁移申请办理标准有什么?
 

  庆阳失业险迁移办理流程是啥?

  1. 失业人员原用人公司与户口没有同一统筹地区的,能够 挑选在原用人公司所在城市或户口所在地享有失业险工资待遇。

  2. 挑选在户口所在地享有失业险工资待遇的,先去户口所在地经办人员组织 出具接收函,再到用人公司所在城市依照要求申请办理失业险关联迁移办理手续。

  3. 失业险工资待遇依照户口所在地的规范实行,由户口所在地经办人员组织 依照要求派发。

  在其中,非农业户口的失业人员才可申请办理迁移办理手续,农村户口的失业人员只有在下岗保险缴纳所在城市享有失业险工资待遇。
 

  庆阳失业险迁移申请办理标准有什么?

  1、因户口关联产生转移的缴纳社保人;

  2、产生员工转到、转走的公司及个人缴纳社保工作人员;

  3、所在地个人员工及灵活就业人员工作人员;

  4、产生员工转到、转走的行政机关机关事业单位及驻承军队行政机关机关事业单位;

  5、缴纳社保员工跨统筹地区迁移和城区机关事业单位成建制跨统筹地区迁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8/407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