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米网川普拟严禁微信交易 腾讯股份暴跌10%

  8月7日信息,特朗普总统川普施行行政命令,45天之后严禁英国住户与抖音海外版TikTok、微信海外版WeChat及他们的总公司,开展一切做生意来往。

  除此之外,当地时间8月5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再谈英国说白了“清理5G网络计划”,并一如既往3D渲染我国威协。蓬佩奥还宣称,正加紧努力从英国数据互联网中停售“不能信”的我国运用。

  对于此事,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汪文斌6日答复称,蓬佩奥等英国政治家一再以维护保养国防安全为托词,乱用综合国力施压抵制我国新科技公司,我国对于此事果断抵制。美国相关作法压根沒有一切客观事实根据,彻底是故意丑化和政冶操弄,其本质是要维护保养本身的新科技垄断性影响力,彻底违反销售市场标准和国际经贸标准,严重危害全世界全产业链供应链管理安全性,是典型性的蛮横霸道行为。“英国本身全身污渍,却大谈哪些‘清理互联网’,这实属荒诞好笑。”

  恒生科技指数值狂跌4.33%,中芯跌超10%,腾讯官方狂跌10%,市值蒸发逾5000亿港币。阿里巴巴狂跌6%,小米手机狂跌5%。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8/407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