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81家企业上年均值营业收入6亿!北交所今天开市吗?

  11月15日,北交所第一批81家企业将要上市。以2020年财务报表为标准,81家北交所公司均值营业收入为6亿人民币,均值纯利润为6938万余元。在其中,主营业务收入超出1亿的公司有78家,占有率96.3%;纯利润超出5000万余元的公司有39家,占有率48.15%。

  与此同时,将有10只新股上市在北交所发售,分别是恒合股权,科达自动化控制,晶赛高新科技,同舟传动系统,中设资询,志晟信息内容,中寰股权,广道高新科技,地面电气设备,汉鑫高新科技。

  除此之外,也有71家由精选层移动至北交所的上市企业将于同一天在北交所现身。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5/793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