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锦能源主打产品鸿基创能当选能源局“高新科技助推经济发展2020”关键重点

  前不久,能源局公示公告了电力能源行业“高新科技助推经济发展2020”关键重点拟项目立项新项目,美锦能源(000723)主打产品鸿基创能的“性能卓越寿命长固态电池膜电级产品研发及在氢燃料电池轻载车子示范性运用”新项目出类拔萃,当选关键重点

  据统计,电力能源行业“高新科技助推经济发展2020”关键重点由能源局会与国家科技部机构开设,依照确保能源安全、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和支撑点电力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标准筛选,根据关键产品研发方案快速开启执行一批技术革新新项目,非常是短时间能看到成效、推动实际效果显著的技术性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式新项目。

  鸿基创能是广东著名的产业化固态电池膜电级制造业企业,企业着眼于质子交换膜固态电池用性能卓越金属催化剂镀层质子膜(CCM)及膜电级(MEA)的产业发展和商业化的。做为广东生产制造产品研发具体资金投入较大的固态电池企业之一,鸿基创能的产品研发整体实力数次被业内认同,本次当选的“性能卓越寿命长固态电池膜电级产品研发及在氢燃料电池轻载车子示范性运用”新项目,是根据产品研发具备独立专利权的膜电级,致力于考虑现阶段固态电池在各种各样极端化标准下运作规定。在独立关键技术膜电级的基本上,鸿基创能正輔助飞驰汽车新款的氢电池重型卡车开展配套设施产品研发,促进中国氢燃料电池全产业链和氢电池汽车工业在重要关键零部件上的国内生产制造的发展趋势。

  从鸿基创能近年来的发展趋势看来,鸿基创能自17年创立至今,其运用商品已从新产品开发、小试变大到商品落地式的一系列过程。

  短短的三年時间里,归功于对膜电级技术性的深刻认识与运用的精确掌握,鸿基创能的加工工艺生产能力、高效率、一致性及其产品品质获得巨大提升,完成了从试验室迈向基本产业发展。材料显示信息,今年三月,鸿基创能就公布了第一代膜电级商品,8月进行自动化技术生产线机器设备调节,九月份进行试生产刚开始出示大批量化商品,CCM生产能力做到三十万m²/年,MEA生产能力做到2000片/天。鸿基创能圆满完成了与欧州某汽车企业的固态电池项目合作的第一阶段,包含八项重要功能测试,这促使鸿基膜电级进一步迈进现代化。此前,今年“广东岭南科学论坛·粤港澳自主创新社区论坛”上,鸿基膜电级做为广东省科技重特大代表性成效参展广东岭南科学论坛。

  将来,鸿基创能将坚持不懈技术转移融合的标准,与高校和研究室密不可分协作,产品研发新一代的好用固态电池膜电级商品,进一步提高膜金属电极的特性,改善提升CCM和膜电级的制取加工工艺和步骤,减少膜电级成本费。另外鸿基创能将提升和全产业链上中下游公司、检测中心等密不可分协作,将在轻载行业获得的固态电池产业发展工作经验进一步向新能源客车行业营销推广,加速固态电池在新能源客车行业的运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8/380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