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网贷查询:入股地区银行业,海印股份中长线合理布局金融科技

入股地区银行业,海印股份中长线合理布局金融科技

据公布材料,并参观考察访谈,小编掌握到,发售公司海印股份(000861)近些年持续在金融信息服务行业开展产业链转型发展。2016年至今,依次项目投资广东商联付款,入股投资广州越秀小额贷款与河源农商行,及其申请办理进行开设花城金融机构、花城生活等,根据近五年的勤奋,公司现阶段已有着互联网技术小额贷、融资租赁业务、商业保理等支付牌照。

一、合理布局小微贷,金融业助推中国实体经济

1、2016年11月20日,海印股份与我国邮政储蓄、星展银行、渤海湾国际性私募基金等协作开设的中邮消费金融业比较有限公司批准开张。在其中海印股份注资3500万,占有率3.5%。

2、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与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广东分公司签署了《银联云闪付商圈建设合作协议》。公司携手并肩广东中国银联将主打产品全部商业圈打导致全国首个“银联闪付客户体验产业基地”;将来,根据主打产品控投子公司广东商联付款网络科技比较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商联付款”)全力扩展“银联闪付”特惠商家,为“银联闪付”客户出示高品质客户体验和大量优惠促销;另外,还将有利于公司打造出安全性方便快捷、情景丰富多彩、普惠民生的手机支付服务项目。本次协作有益于公司加速搭建以服务提供商娱为关键的金服服务平台—“海印金服”的脚步,协作广东中国银联打造出安全性方便快捷、情景丰富多彩、普惠民生的手机支付服务项目。

3、据今年4月28日发布的今年年度报告显示信息,截至今年底,公司小额贷业务流程发放贷款总经营规模约12.23亿人民币,公司在金融业完成本年度主营业务收入1.128亿人民币,属于发售公司的本年度纯利润1521.9万余元。

二、入股地区银行业,进行开设中小银行

1、据公示显示信息海印股份(000861)2016年11月24日与广东河源乡村银行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通称“河源农商行”)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公司以每一股RMB2.50元的价钱项目投资申购河源农商行增资扩股发售的法人股共约4000万股,累计总额约为一亿元。项目投资进行后公司将拥有河源农商行9.99%的股权,变成其单一较大公司股东。公司还与河源农商行签署了《金融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彼此将在信贷业务层面(包含但不限于消费信贷、互联网金融、惠普金融及第三方支付等)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2、据今年六月份深圳交易所互动易公司公示显示信息,公司做为关键公司股东进行开设的广州市当地第一家中小银行广州市花城金融机构及广州市花城生活现阶段已经监督机构一切正常审核的中途。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7/380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