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有必要换5G手机吗 看来专业人士怎么说

5G能够说是2019年最抢手的论题之一,不少手机厂商,现已陆陆续续推出了自家的5G手机,而手机是否支撑5G网络,现已成为了许多顾客购买手机,第一个考虑的问题,那么2020有必要换5G手机吗?下文就来带我们了解一下。

近来,原工信部部长李毅在讲演中表明,我国5G网络建造需要约600万基站,完成全国5G网络掩盖还需要6到7年时刻。

能够看到的是,5G网络的建造,没有幻想中的简略,并不像许多媒体说的,两到三年内就能全国遍及。现在,北京是最早进行5G网络建造的区域,估计在本年下降,就能实际5G网络的根本布置,城区地带将会全面掩盖5G网络。

有专家表明,现在国内尚处于5G开展初期,5G手机刚进入市场时,价格遍及偏高,品种也不会太多,关于部分5G网络没有掩盖的城市区域,顾客不用急着替换5G手机,毕竟在未来,5G手时机越来越廉价,套餐的收费也会越来越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9/71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