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拿下挪威5G市场 捷报传出令人振奋

本年,关于华为而言是不太顺畅的一年,由于其遭到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封杀。在重重压力之下,华为仍然在海外商场获得重大进展。据最新消息,华为获准进入挪威5G商场。下面,咱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在12月13日挪威电信的新闻发布会上,挪威电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格韦·布雷克说,将持续运用现有供货商华为公司的设备来保护4G网络并将部分区域网络升级到5G。挪威电信副总裁汉妮·克努森泄漏,“华为已为4G无线接入网供给了硬件,但没有为中心网络供给硬件。当他们将在部分区域参加5G网络建造时,也是供给无线接入网的硬件,而不是中心网络的硬件。”

据了解,除了华为,挪威电信还宣告将新增爱立信公司作为其5G设备供货商。挪威电信表明,这样做的原因一方面是要对现有的网络进行改造,另一方面是开展5G,两者大约耗时4到5年。

材料显现,挪威电信成立于1855年,在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中位居第65名,是北欧区域的首要运营商之一,且在缅甸等国家也有事务。据了解,挪威电信与华为的协作前史已有10年之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6/68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