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发布通讯卫星终端设备 带来室外发烧友更安全体验

8月6日,探路者卫星通讯新品发布会暨探路者控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卫星通讯分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探路者集团总裁何华杰,首席运营官薛梁峰,CEO白杨树,中国电信网通讯卫星总经理杨岭才,副总高峰期等领导,和媒体记者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探路者公布的天通多模光纤手持终端机与天通业务流程连接终端设备

探路者此次公布的卫星通讯产品是天通多模光纤手持终端机与天通业务流程连接终端设备,2款产品均具有天通视频语音、短消息水平,可用于户外探险、越野车自驾游等几种情景,为消费者提供全时空、全天、可以信赖的通信服务。

现代通信中,卫星通讯是很难被其他通讯方式所替代的,目前常见通讯所提供的全部通讯作用,均已在卫星通讯中获得运用。探路者发布这两款新产品的基本功能便是弥补目前通讯(通信网络、无线通讯)终端设备没法覆盖的地区,为用户在外面给予更加健全的服务项目,能满足客户随时随地开展语音通讯的需求,能带给客户更精准定位和完美归属感,特别适合钟爱户外露营、户外探险和开展郊外科学考察的群体。探路者预见到伴随着电子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飞速发展,伴随着室外产业链对科技的相拥愈来愈热情,户外用品将不但处理单纯的配戴要求。探路者陆续推出的室外新科技产品,将给企业产生更多的想象空间。

在发布会上,探路者集团总裁何华杰表明,探路者在2022年确立“室外业务流程 处理芯片业务流程”的双主营业务发展方式,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技术含量更高一些、更智能化,可以保障使用人安全精密机械制造。最近两年,探路者依次为“神十二”“神十三”“神十四”宇航员带来了十多类服装和武器装备适用,在载人航天飞船行业作出了许多奉献。此次和中国电信网一起发布联名鞋通讯卫星终端设备,是探路者在太空科技领域内的又一个落地式商品。联名鞋通讯卫星终端设备的发布,是探路者走出的融合室外产品生态链的第一步,今后将继续在野外露营场景和户外活动情景深层合理布局,为室外发烧友给予更方便、更加好的系列产品商品。

image.png

探路者集团总裁何华杰(左)和中国电信网通讯卫星总经理杨岭才使用新品

中国电信网通讯卫星总经理杨岭才表明,卫星公司和探路者做为分别领域内的管理者,拥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期待彼此可以融合分别能力优势,紧紧围绕天通产品在群众市场扩展,进一步提高双方的认同度和知名度,完成双方的一起成长、共创辉煌。期待依靠本次签字仪式,共同推进彼此在公众领域内的深化合作,面对户外探险、自驾旅游、船钓等群体给予系列产品商品,一同扩展群众销售市场,加强市场合作,实现共赢的产业新生态。

image.png

探路者集团和中国电信网卫星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接着,探路者集团公司CEO杨树和中国电信网通讯卫星公司副总经理高峰期签署合作协议,参会嘉宾合影照片。

此次探路者控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网卫星公司的合作要以友善实干、商议互惠为原则建立起来的战略伙伴关系。后面双方将一同开展软件定制开发,由探路者承担开发设计APP,载入到定制的天通终端设备,卫星公司给予通讯卫星层面帮助。产品会在探路者的线上和线下方式进行宣传和销售,以扩展销售规模。

image.png

探路者天通多模光纤手持终端机

将来,彼此将结合天通卫星在定位系统、SOS援救、通讯结合等方面作用,与探路者服装和武器装备开展结合,发布新一代的跨界产品运用。并探寻面对室外群体给予天通租机新产品的运营模式,达到群众针对通讯卫星短期内运用的需要。

探路者创立于1999年,在2009年变成第一批取得成功登录中国创业板的企业。公司通过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成为中国户外运动用品市场管理者,参加拟定国家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26项。2007年,探路者被认定为“驰名商标”;2008年变成“北京奥运许可经销商”;2009年签订变成“中国南(北)极科考队采用商品”,并持续14年为中国科举考试工作服务保障;2016年起助推中国航天事业,为中国宇航员开发设计订制舱里服饰;2019年与中国西藏登山队、中国西藏爬山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助推推动中国爬山事业和户外活动的稳步发展。2020年,探路者全过程助推珠峰水准仪测量圆满收官。2021年起,探路者十多类舱里服装和武器装备持续为“神十二”“神十三”“神十四”宇航员太空飞行服务保障。

中国电信网卫星公司成立时间2017年,是中国电信网从业卫星通讯业务的专业公司,系统化经营中国电信的卫星通信网络,担负应急通信保障每日任务,是中国电信的卫星通讯网络资源集成化营销中心、技术性应用创新中心和应情服务保证核心。公司秉承“让客户好好享受信息内容美好生活”的使命愿景,以“做卫星通讯与信息提供服务的引领者”为企业长期目标,借助中国电信网路面互联网,充分发挥卫星通信系统在深海、航空公司和特殊区域的差异化优势,着力打造“互联网全线贯通新天地,全球近在咫尺”的专业素养,更加好的为社会经济信息化规划服务项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8/993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