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星守卫”家庭的将来 长城人寿携手并肩发布企业第一款互联网技术专享少儿重疾险

据中国抗癌协会资料显示,儿童肿瘤品种繁多,整体患病率在20上下/10万①,是比较严重严重危害患者健康和性命的病症。为了能守卫孩子的健康与家庭的希望,长城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长城人寿”)携手并肩银杏树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银杏树保险经纪”)对于0-17岁儿童群体重点推出了小童星守卫儿童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技术专享)系列产品。“小童星守卫”具备确保覆盖面广、保障额度高、可自由选择一部分义务及确保期内等特色。

伴随着环境变化及科技的进步,重疾越发低龄化,小朋友们也要更加全面的保障。“小童星守卫”包括了110种重疾、30种轻中度病症、43种轻微病症,主要包括了败血症等20种特定疾病、宝宝渐行性脊肌萎缩症等10种罕见疾病,为孩子的健康发展构建了基本且广泛健康险天然屏障。除开常规确保外,“小童星守卫”还针对轻/中/危重症给予住院津贴义务,在扣减免赔过后,200元/天住院津贴适合于填补日常餐费、爸爸妈妈收入损失等。

小孩罹患重疾时有“病情恶化、治疗时间长、存活率高”的特征,一旦患上上重大疾病,长时间医治,非常考验家庭的经济水平,一款少儿重疾可以提供高保额的赔偿,就能在政治上协助父母们处理问题。“小童星守卫”是一款可以提供高保额的商品,最大可选择80万基本保额,与此同时,对于下列三类第一次诊断病症状况,还可以附加提供更多的保障额度:①对于110种重疾,保险单前10年(保险期间为30年)/30年(保险期间为至70岁/终生),附加给予60%基本保险金额的保障;②对于败血症等20种特定疾病,给予附加100%基本保险金额的保障;③对于宝宝渐行性脊肌萎缩症等10种罕见疾病给予附加200%基本保险金额的保障。以宝宝渐行性脊肌萎缩症为例子,若客户选择80万基本保额,1岁时诊断宝宝渐行性脊肌萎缩症,而能得到80万基本保额 48万初次重大疾病附加赔 160万罕见病赔偿,共288万赔付额度可以巨大水平的达到治疗的经济发展要求。

孩子的一生十分悠长,未来会患上哪种病症不为人知,伴随着科技的发展,许多的重大疾病也成了可治愈的病症,因而给孩子选择多次赔付的重大疾病险非常有必要。“小童星守卫”可以选择肿瘤二次给付(周期3年)、重大疾病数次给付(周期仅1年),给小孩更多种维护。

长城人寿始终将推动儿童健康成长作为企业的责任担当之一,一方面根据积极践行公益慈善,承担社会责任,公司建立了“萌芽期100”公益品牌。自2009年至今,根据“萌芽期100”善心阅览室公益活动,已向城镇民工子弟小学和农村贫困山区中小学总计捐赠图书40部书,完工“萌芽期100”善心阅览室142座,超出45数万人获益。此项目曾连续两年入选在我国政府部门公益慈善最高奖项——中华慈善奖。另一方面,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儿童给予更全面的保险业务:2005年,企业成立之初发布第一款专属于儿童的重大疾病保险;2007年,公司将10万余元赔付款送往一名8岁高坠麻痹幼儿的爸爸妈妈手里,给动荡不安中的家庭送去了温馨。截止到2022年,长城人寿已经为逾万家家中赔偿了总计约7.9亿重疾保险金,为无数个家庭守护着未来的希望。

在十几年的发展中,长城人寿持续依据客户满意度迭代优化儿童健康保障产品,不断为家庭的未来给予全方位的保障。“小童星守卫”的发布,不仅填补了长城人寿在网络专享少儿重疾险等方面的空缺,更是为2.5亿儿童人群带来了更完善、高额的保险保障,满足不一样家中宝爸宝妈们的购买保险要求。

注:之上商品讲解仅作参考,实际确保要以保险条例及保险单合同书为标准。小童星守卫儿童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技术专享)产品系列条文名称为万里长城龙曦小宝宝A款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技术)、万里长城龙曦小宝宝B款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技术)、万里长城龙曦小宝宝C款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技术),由长城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保险投保,银杏树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给予经纪服务。

①数据来源:中国抗癌协会,CACA指南选读巡讲(第24场)——儿童肿瘤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8/993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