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发票获深圳市长质量奖 腾迅升級“区块链技术 税收“运用

  前不久,深圳区块链技术发票系统软件新项目喜获“深圳市长质量奖(服务项目类特等奖)”,并被深圳市市长陈如桂点评为深圳市新型智慧城市基本建设的一张亮丽个人名片。市长质量奖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开设的全省最大品质殊荣,致力于奖赏对深圳市品质基本建设作出积极主动奉献和示范性推动功效的机构和新项目,促进打造世界一流的“深圳市品质”和“深圳标准”。

  由腾讯区块链出示最底层服务支持的深圳市区块链技术发票现阶段开税票量已达2500引马镇,解决了传统式税票在公司用票、本人开税票、税务局管票全过程中的各种困扰、难题,降低了公司、顾客的经济发展成本费和经济成本,适用税收单位以信息内容控税,变成业内探寻区块链技术的一次取得成功试着。

  四大优点摘到市长质量奖

  依靠区块链应用的防伪造工作能力,区块链技术发票不但更改了传统式税票的应用和管理机制,仍在肺炎疫情中由于“非接触式”特性立即处理公司的“税票荒”,让生产制造日常生活更便捷。

  区块链技术发票将税票的出具、运转、费用报销的全步骤上链,完成了“买卖即开税票”、“开税票即费用报销”、“税票即数据信息”,每一张税票都可以查、能验、可靠、追朔,可监管。

  腾讯区块链高級产品运营戴传兵对区块链技术发票的四个优点干了详细描述:“最先,区块链技术发票启用简易,资质申请和布署所有可根据网上进行,另外免除了传统式税票申请办理票种备案、发售、领票这些阶段;次之是按需供货税票,已不受制于传统式的用票额度和限定;三是低成本,不用选购专用型硬件配置机器设备、无插口服务费等,线上就可领到;四是管理制度,线上费用报销,避免‘一票多报’和‘假发票’等难题,提升內部会计高效率。 “

  数据信息显示信息,深圳区块链技术发票总计开税票额度 259 亿人民币,注册公司近两万家,总开税票量达2500引马镇。

  腾迅升級“区块链技术 税收”运用

  2018五月,深圳税局与腾讯企业构建了智税试验室,并根据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前沿科技卵化出一批具有象征性的税款自主创新新项目,区块链技术发票是该试验室的重点项目建设之一。

  2个半月后,经国税总局审批愿意,腾讯区块链出示最底层服务支持,深圳税局上线区块链技术发票系统软件,变成全国首个区块链技术发票示范点大城市。

  区块链技术发票现阶段已被广泛运用于金融业、房地产业、零售、餐馆、交通出行、医院门诊、信息服务等上一百多个制造行业。在肺炎疫情期内,区块链技术发票发布免开发设计版本号的区块链技术发票极速版,完成了从申请注册、领票、开税票到费用报销的全步骤网上化,完成了深圳经营者肺炎疫情期内“非接触式”用票,助推复工复产。

  除开区块链技术发票,智税试验室不断探寻区块链技术 税收运用。2020年五月,深圳税局与腾迅等企业协同签定协作合作框架协议,相互打造出"税收-产业链"联盟链。联盟链应用跨链技术性,连通税收链、金融业链、全产业链的数据信息,公司、金融企业、税务局在联盟链上可共享资源信息内容、多方面合作。公司可根据联盟链完成大批量发票查验、一键申请区块链技术发票、出具各类税收证实,还能应用链上税款数字钱包等作用。

  腾迅将运用联盟链,参加到税款数据资产的行业应用探寻中,以精准推送大量中小微企业,提高公司金融信息服务高效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4/377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