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点选择 股票的四个卖出点分析

  股票卖出点选择 股票的四个卖出点分析

  当我们持有的股票出现一定的盈利之后,我们就需要考虑什么时候获利了结了。其实相对于买入来说,卖出其实是更难的,因为买入点再好,如果没有在合适的地方卖出,那之前的利润可能就化为乌有了,不管你之前赚了多少,都得吐出去。所以,当出现以下四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就需要尽快的获利了结了。

  一、当长期均线线上运行与短期均线交叉的时候,这就与我们所知的黄金交叉相反了,这种情况预示着股价将会下跌,还是尽快卖出为妙。

  二、当股价经过前期的大涨之后,上涨乏力无力再创新高,尤其是在最高点的时候出现一根长上影线,那么后市很大几率将会下跌,这时候我们最好就是卖出获利了结,等待后期的机会。

  三、当股价经过一段时间下跌之后开始横盘,而在横盘之后股价继续向下,那么这时候不应该有丝毫的犹豫,应当尽快卖出为宜,因为横盘之后无力向上突破,那么股价必然会继续向下运行。

  四、当股价持续上涨之后到了一个较高的位置,当某一天突然出现一根放量的大阳线,这往往是主力拉高出货的征兆,最好尽快卖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4/377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