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单季巨亏50亿 NIKE2020财政年度第四财季营业收入数据信息发布

  国际性著名服装品牌耐克公司在前不久发布了2020财政年度的财务报告,本财政年度NIKE集团公司营业收入为374. 03 亿美金,同比减少4%。截止 5 月末, 2020 财政年度第四财季营业收入为63. 13 亿美金,亏本7. 9 亿美金。

  因为销售业绩下降比较严重,耐克公司在上周五公布,该企业的岗位将开展减少,将来将立即根据其在线销售方式为消费者出示购买商品。

  NIKE在一封电子邮件申明讲到:“大家已经迁移資源,并创建在发展潜力较大 的行业开展再项目投资的工作能力,大家预估大家的资产重组将会会造成工作中亏损。”耐克公司CEO罗伯特·多纳霍(John Donahoe)周四告知投资分析师,该企业如今的总体目标是使数据业务流程占其总体业务流程的50%,高过先前的纪录30%。

  NIKE将销售方式逐渐转为网上以后,针对别的店面的危害将十分极大,在其中就包含将会潜在性的裁人。而在上周五NIKE发布未来计划以后,其股票价格就跌了6%。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29/372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