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算作好电冰箱?长相、高新科技、無界置入 卡萨帝全身是优势

  怎样才算作一台好电冰箱?不一样的客户或许会出现自身不一样的要求,但漂亮、冷藏好、安裝便捷大部分是大伙儿的共通点。但这好多个看起来简单的要求,却通常难以集中化在一台电冰箱上,尤其是安裝便捷这条。由于电冰箱多是侧边排热,就算是目前市面上的嵌入式冰箱,安裝时也务必和墙壁或厨房橱柜中间空出10cm的间距,消耗室内空间并且清除清扫很费力。

  难道说就不可以有一台电冰箱可以将高颜值、冷藏好、安裝便捷这好多个优势并行不悖吗?当然可以,卡萨帝無界组成嵌入式冰箱就能满足你。并且不止于此,根据连接食联绿色生态,它还能给你出示采购食物、管理方法身心健康等传统式电冰箱没法出示的情景绿色生态感受。

  6月24日,在"为了爱非凡 创下热血传奇"2020卡萨帝思享荟精美造型艺术感受大会上,卡萨帝冰箱合理布局情景绿色生态,公布科学饮食绿色生态下迭代更新的一款新产品:無界组成嵌入式冰箱。其不仅有着颜值爆表的原岩外型,另外以MSA控氧冷藏高新科技完成七天营养成分不外流,还改进了排热高新科技,完成無界置入,为客户打造出集厨居艺术美学情景、身心健康储鲜情景于一体的高档智慧厨房。

  

 

  由于总体配用原岩外型,無界组成嵌入式冰箱门页更硬实耐磨损、没留指纹识别,更显高級层次感。在储鲜上,MSA控氧冷藏高新科技是無界组成嵌入式冰箱的一大闪光点,能确保食物七天营养成分不外流。国际性权威性检测中心法国VDE的冷藏资格证书确认,卡萨帝控氧冷藏电冰箱比一般电冰箱的冷藏实际效果增加8倍。客户还能够根据电冰箱提交订单,网上购买新鮮食物。

  

 

  另外,卡萨帝自主创新排热高新科技完成0cm無界置入,电冰箱多少,厨房橱柜就预埋多少,无需像一般电冰箱一样多留10厘米排热室内空间;600Mm壳体深层合乎厨房橱柜国际性通用性规范,解决了电冰箱置入厨房橱柜后人体突显的难题,考虑高端客户对厨居艺术美学情景的要求。

  除开长相、高新科技和無界置入等优势,卡萨帝無界组成嵌入式冰箱还非常可装。假如买单个电冰箱,能得到 400L的容积,但是还可以开展双拼别墅或是三拼,拼接应用也没留间隙,让高档家中拥有大量挑选。

  在卡萨帝冰箱合理布局的科学饮食绿色生态下,卡萨帝冰箱以用户需求为关键持续迭代更新新产品,一次次落地式情景的另外,产生更健全的聪慧厨居感受,逐渐随着全世界客户迈进高档饮食金字塔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25/368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