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力情景绿色生态?同行始料未及!卡萨帝冰箱打开新征程

  买冰箱你最注重的是啥?還是冷藏高新科技、造型设计、规格容积吗?请别太局限性啦,在卡萨帝的智慧厨房情景绿色生态里,电冰箱还会继续让你产生不一样的意外惊喜感受情景。

  6月24日,在"为了爱非凡 创下热血传奇"2020卡萨帝思享荟精美造型艺术感受大会上,卡萨帝为客户展现了一个详细的智慧厨房绿色生态情景。在其中,卡萨帝冰箱已不仅仅传统式的储鲜家用电器,而可以为客户出示包含食物选购、营养成分储鲜和健康服务以内的多种多样情景绿色生态解决方法,构建起从原創高新科技到智慧厨房情景,再到科学饮食绿色生态的高档饮食搭配倒金字塔结构。在制造行业仍对比电冰箱商品之时,卡萨帝已换道情景绿色生态,这一举动不但让同行始料不及,也为高端冰箱制造行业打开新征程。

  

发力场景生态?友商始料不及!卡萨帝冰箱开启新起点

 

  在卡萨帝智慧厨房绿色生态情景中,大家平时最了解但是的电冰箱和厨房电器,已不是简易的作用家用电器,只是借助食连接网络升級变成智慧网器,进而为客户产生数据共享、主动服务的情景绿色生态服务项目。例如冷藏情景中,卡萨帝冰箱配用MSA控氧冷藏高新科技,能锁定食物营养成分、水份,完成七天营养成分不外流。在我们把食物放进光学显微镜变大千倍后观查,发觉食物体细胞遍布匀称、液汁圆润。

  

发力场景生态?友商始料不及!卡萨帝冰箱开启新起点

 

  也有身心健康情景中,电冰箱能依据客户人体数据信息,订制健康食谱,给你管理方法健康生活方式;烹制时,电烤箱、电蒸箱等能够根据电冰箱同歩接受食谱,提早打开加热,那样就能节约大量烹制時间。食联情景中,发觉家中食物不足用了,能够根据食连接网络网上订单,即便是澳洲龙虾等進口食物,也可以送上门。

  这代表着,卡萨帝以电冰箱为关键家用电器将全部餐厅厨房情景串连起來,为客户出示买、吃、存、烹一站式、多方位的绿色生态情景服务项目。也正因而,卡萨帝冰箱得到 愈来愈多客户的认同,中怡康数据信息显示信息,1.五万元之上高档销售市场,卡萨帝冰箱占有率第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25/368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