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上市计划?2020airbnb上市了吗?

  23日,据外国媒体信息,Airbnb CEO Brian Chesky表露,Airbnb 仍在在探讨2020年发售的方案。

  上月,有知情人人员确认,Airbnb方案裁人近1900名职工,约占企业总人数的25%。Brian Chesky在一份记事本中告知职工:“大家相互经历了一生中最痛楚的困境,伴随着困境的刚开始,全世界度假旅游深陷停滞不前。Airbnb的业务流程遭受重挫,预估2020年的收益将不上今年收益的一半。”除此之外,Airbnb将变小关心范畴,中止与酒店餐厅,交管部门和奢华酒店住宿相关的新项目。

  先前,为解决肺炎疫情,Airbnb从阿波罗全世界管理顾问公司、Benefit Street Partners、Glade Brook Capital Partners、橡树资本和猫头鹰岩资产等组织融得了10亿美金的股权融资。可是,企业內部将公司估值从17年的310亿美金,下降来到260亿美金。

  先前报导:

  6月9日信息,据新闻媒体,全世界民宿短租公寓楼预订服务平台Airbnb有希望在2020年开展初次公布募股(IPO)。

  先前该企业汇报称,伴随着突发事件封禁对策逐渐消除,其业务流程从五月中下旬刚开始出現明显转好。Airbnb是此期内遭受严厉打击最比较严重的企业之一,但在5月17日至六月份期内,该企业在国外的订购量高过今年当期。据报道,法国、西班牙、日本、英国等國家的Airbnb订购量也在升高。

  Airbnb在突发事件大流行期内经历了会计上的严厉打击。它出現了不计其数的订购撤销和收益急剧下降的状况。五月,这个房产租赁企业决策裁人约25%,也就是7500名职工大约1900人。

  该企业计划在2020年春天开展初次公布募股,但据报道,这种方案被延迟了。

  企业CEO表明,Airbnb并沒有清除2020年发售的概率,但都没有 “对于此事作出服务承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23/366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