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0城房子价格变化状况:2021关键大城市房价行情怎样?

  2021年2月23日中国统计局公布2021年1月份70个一二线城市商品住宅市场价格变化状况。

  2021年1月,70一二线城市中有53城新创建商品住宅价钱同比增涨,在其中,丽水市同比上涨幅度1.2%领先,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和广州各自增涨0.5%、0.6%、1.0%和0.3%。

  2021年1月份房地产业运作整体稳定

  ——中国统计局大城市司顶尖统计师绳十一国庆讲解2021年1月份商品住宅市场价格变化状况数据统计

  2021年1月份,房地产业运作整体稳定,各线大城市商品住宅市场价格同比上涨幅度较上个月有一定的扩张,环比上涨幅度有扩有落。

  一、各线大城市商品住宅市场价格同比上涨幅度有一定的扩张

  据计算,1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市场价格同比增涨0.6%,上涨幅度比上个月扩张0.3个点。在其中,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和广州各自增涨0.5%、0.6%、1.0%和0.3%。二手住房市场价格同比增涨1.3%,上涨幅度比上个月扩张0.七个点。在其中,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和广州各自增涨0.9%、1.3%、1.4%和1.7%。31个二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房市场价格同比均增涨0.4%,上涨幅度比上平均扩张0.3个点。35个三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房市场价格同比各自增涨0.2%和0.3%,上涨幅度比上平均扩张0.一个点。

  二、各线大城市商品住宅市场价格环比上涨幅度有扩有落

  据计算,1月份,一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房市场价格环比各自增涨4.2%和9.6%,上涨幅度比上个月各自扩张0.3和1.0个点。二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房市场价格环比各自增涨4.1%和2.5%,上涨幅度比上个月各自扩张0.1和0.3个点。三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市场价格环比增涨3.3%,上涨幅度比上个月下降0.两个点;二手住房市场价格环比增涨1.5%,上涨幅度比上个月扩张0.一个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3/518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