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感谢中国帮忙 称赞中国抗疫经验并值得借鉴

在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时,中国并没有停下抗击疫情的脚步,而是与全球各国一同抗疫,不仅向世界多国捐助抗疫物资,并且还派出医疗专家队,因此得到全球一片称赞。此前,俄罗斯感谢中国帮忙,并称赞中国抗疫经验非常有效值得借鉴。

俄罗斯疫情<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俄罗斯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此前,中方对俄援助货物总体积为269.28立方米,总重量25529公斤。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外科手套、体温计、鞋套等物资。随后,还派遣一批医疗专家组前往俄罗斯帮助该国有效抗疫。对此,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感谢中方向俄罗斯提供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俄罗斯这个国家的新冠肺炎疫情依旧十分严峻,累计确诊人数为432277人,较上一日新增8536人;现存确诊人数为231105人,较上一日减少614人。从疫情数据来看,俄罗斯单日确诊增幅是在减少的,因此世卫组织日前也肯定了该国的抗疫措施,并称其新冠疫情形势趋于稳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4/344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