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谈特朗普政府 抗疫失败甩锅中国已被国际社会孤立

新冠病毒爆发之初,世界对中国的恐惧和怀疑,如今却对中国的态度发生180度的大转变,主要还是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抗疫失败甩锅中国惹的祸。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都是特朗普的不作为导致的,美媒谈特朗普政府很失败,美国声誉已经被他给毁了,现在美国已经被国际社会孤立了。

美媒谈特朗普政府引关注

美媒谈特朗普政府引关注

近日,美国媒体纷纷发表文章指责特朗普,称特朗普政府将美国变成了一个可怜的“弃儿”,他在应对新冠疫情上的表现,让美国的国际声誉跌至谷底。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超过190万,死亡人数接近11万,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到了失控的地步,但是特朗普依旧不重视,反而想着如何重启经济,导致美国现在出现暴乱。

美国媒体指出,特朗普政府无力抗击一场在美国造成死亡人数超过其他任何国家的流行病,表明了美国政府功能失调又无能,过去是美国向其他国家提供援助,现在却成为其他国家纷纷向美国提供援助。根据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全世界对特朗普政府执政的信心程度仅为31%,相比奥巴马执政时期的74%大幅下降,可以看出特朗普已经失去大家的支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4/344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