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日疫情数据 该国疫情6个月后会结束吗

作为医疗系统非常发达的美国,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却不能独善其身,而且还是全球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这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那么,美国今日疫情数据怎么样?该国疫情6个月后会结束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疫情消息

美国疫情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高达1881205例,现存病例为1127172例,死亡病例为108059例。然而,该国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又爆发抗议活动,这不免让人担忧。对此,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表示,近期的示威抗议,或导致新冠病毒出现新一轮爆发。

本来美国疫情就已经非常严峻了,现在还存在抗议活动,这无疑会加重该国的疫情形势。而且这些示威抗议的民众们,大多数都没有佩戴口罩的,这样也增加了病毒的感染风险。对此,有人预测,若美国抗议活动在短时间未能结束,或政府不采取更强有力的防疫措施,在6个月后能否结束还有点难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4/340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