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亮医生事件处理结果 揭获得超1000万理赔原因

李文亮医生保险理赔情况是目前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件事情,李文亮殉职属于工亡,按照工亡一次性赔偿金额规定,最终可以获得将近80万元赔偿。不过大家都知道,李文亮医生的保险赔偿超过1000万元,这是因为啥事呢?

李文亮理赔事件

李文亮理赔事件

李文亮属于一线医护人员,早在疫情刚发生的时候,我国24家保险公司以及支付宝、字节跳动都为这些人员买了保险,而且是免费购买。最终李文亮医生不幸殉职,而结合这么多家公司提供的理赔,他最终获得的赔偿自然超过1000万元。

此外,李文亮医生妻子的公司爱尔眼科也明确表示,会一直支持他的子女读书至大学。这样一来,李文亮医生等于获得了多一次的“保险理赔”。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5/118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