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李文亮赔偿多少钱 24家保险公司赔付千万元

作为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吹哨人之一的李文亮医生,因感染上新型肺炎而不幸离世,这让不少人为之悲痛,网上许多权威媒体甚至世卫组织都对其表示哀悼。而关于李文亮医生赔偿多少钱的相关问题,网友也是十分关心,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李文亮保险赔付消息

李文亮保险赔付消息

日前,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李文亮医生为工伤,因此将对其进行工伤赔偿,金额约82万元。另外,为抗击新型肺炎,各大保险机构向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保险。目前已经有部分险企表示将启动相关理赔工作,尽快进行赔付。据悉,24家险企将向李文亮家属赔付1160万元。

李文亮医生因公殉职让很多人十分痛心,而就在近日我国著名的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李文亮医生,他当场就在镜头面前哭了,哽咽说到李文亮是我们的英雄,并为他感到骄傲。不得不说,李文亮医生的离世,也是我们医学界的一大损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3/116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