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年中国有多发达 实现民族崛起的夙愿

现在的中国不算真正意义的强国,许多方面与发达国家有着较大差距,以致于很多人想知道30年后的中国,到底会有怎样的变化?有经济学家认为,2050年中国会是世界上真正的强国,GDP总量远超美国,实时全民共同富裕。

中国越来越强大

中国越来越强大

根据国家在2017年设立的目标,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到那时,我国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将全面提升,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成为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领先的国家,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基本实现。到了2015年,我国将实现民族崛起的夙愿,中国成为全球最强大的国家之一。

有经济学家认为,中国真正的对手是自己,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国家可以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专家认为,只要中国在战略上没有出现较大的错误,预计中国经济很快超越美国。当然,对于中国来说不仅仅要做到经济超越美国,因为经济体量如此巨大的中国,超越美国只是时间的问题。中国还要在各大领域领先全球,成为综合国力超强的大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4/340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