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这项被印度求购的技术 已突破西方国家成世界第一

中国的科学技术与发展水平是不容小觑的,据悉,中国有一项被印度求购的技术,这项技术十分厉害,就连俄罗斯与印度等国家都跪求购买,那么这项逆天技术究竟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a技术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6-04/jpgzkxdhiczhwy202006041302000.jpg">

技术

中俄一直以来都是友好合作,互助的典范。最近,各种报道使俄罗斯陷入了没有航母使用的困境。俄罗斯还有许多媒体可以向我们寻求帮助。这次骚乱才刚刚平静下来,俄罗斯将拥有“中国制造”的另一种装置。

配备“中国制造”的设备将来将主要在太空中使用。这是否意味着我国不仅承认航空母舰技术,而且还承认涉及航天领域的技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Spectrum-M”项目负责人说,俄罗斯“Spectrum-M”太空望远镜将使用中国提供的毫米波红外波段接收设备。

长期以来,红外技术一直被一些西方国家所阻挡,我国只能自己进行研究,但事实证明,我国确实在红外技术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此外,除了俄罗斯将要购买的毫米波红外波段接收设备以及印度要购买的红外成像技术外,中国电子部11还克服了各种技术难题并成功开发了短波和中波单芯片2.7K*2.7K红外焦屏探测器使中国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个掌握该技术的国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4/340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